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7月 27,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反迫害十八周年 阿根廷学员举办讲真相活动(图) 文: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打印 |...

xianzi hua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xianzi hua分享了以下信息:
反迫害十八周年 阿根廷学员举办讲真相活动(图)

文: 阿根廷法轮功学员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今年的"7.20"是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十八周年,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活动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同时呼唤良知制止迫害。阿根廷的法轮功学员也不例外,在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集会及游行等系列讲真相活动,让更多的民众了解真相并表达他们支持反迫害的声音。
'图1: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早上,法轮功学员在驻阿根廷中共大使馆前集会和平抗议中共在过去的十八年中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呼吁制止迫害。'
图1: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早上,法轮功学员在驻阿根廷中共大使馆前集会和平抗议中共在过去的十八年中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并呼吁制止迫害。
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日早上,法轮功学员在驻阿根廷中共大使馆前集会,揭露中共在过去的十八年中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当天进出使馆的民众都看到了迫害真相。而且,很多过往的车辆在红灯前停下来时索取真相资料。

过程中,使馆曾多次叫警察,不过,警察到来时告诉学员说,他们来是保护学员的。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根廷曾经多次发生,有被中共收买的华人对法轮功学员...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xianzi hua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