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30, 2017

Fwd: 恳请追求社会公平正义,扶持弱势群体的领导、记者、网友帮帮我们!





尊敬的新闻媒体,记者先生们:
国家要实现长治久安,文明富强,就必须依法治国,从严治党。实现这一宏伟方略,只靠中央的决策号召,没有全国人民的坚决支持和勇敢实践是肯定不行的。但是作为公民个人,乃至企业团体,在强大的国家机器面前,都成了弱势群体,如果没有新闻媒体的监督声援,有效的维权很难实现。故此将我厂维权案例进展向贵媒体通报,希望能得到你们的重视和声援!本案极为典型,深刻揭示出我国当前社会矛盾的根源和危害。把权力关不到制度的笼子里,每个公民都可能成为受害者,想安居乐业都成了奢望。
我厂是一户由105名失地农民成立的股份制企业。因前任领导责任,在建设文化广场时将排洪渠填埋,遇雨街道洪水冲入我厂,致使综合楼室内积水赢尺,最大水深超1,设备材料报废,生产难以为继,遗留的综合楼也泡成了危楼。在宋树红任县长7年中,我厂年年遭受水患,派出所,消防队抢救,防汛办调水泵排水。拖到2013年,在各方的呼吁下,县政府通知我厂申报工程立项,拆旧建新。县委陈铎书记亲自督办,20148月,前期工作就绪,在县委政府召开的会议上宣布工程正式立项,要求各职能部门配合办理手续。令人无法理解的是宋树红设置障碍,拖延手续办理。20155月陈铎调离,新任书记徐毅表态:同意陈铎对该工程立项的决定。宋树红对组织的决定依然拒不执行,我厂只能通过信访向上级求助。信访材料一再被层层下转到庄浪县信访局。县信访局无法处理,建议我厂通过司法途径解决,我厂被逼走上了法庭。因政府侵害企业权益的行政诉讼拖延了18个月(行政司法勾结,法律成了摆设),也没有解决问题。
二审开庭时,法官要求县政府对我厂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呈交法庭。县政府呈交材料,保证妥善解决问题。故此法庭在《裁定书》中作出:"对于原告要求赔偿水淹和申报项目的损失,解决遗留问题的请求,不属于本案审理范围,应通过其他途径解决。"3日《裁定书》签发,至今已过去四月多,我厂多方交涉,宋树红依然不理不睬。
    为了促成问题的解决,4月10日,我厂向县政府提交申请,请求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产权保护制度依法保护产权的意见》,公开我厂工程项目决策过程,落实已达成的解决方案。至今已过3个月多,我们得不到任何答复。信访部门批转到县政府的我厂材料,县人大批转我厂要求县政府依法行政,解决我厂问题的信件,没有一件得到答复;县委徐书记6月6日再次就我厂问题表态:"会议决议个人无权修改,县政府必须执行组织决定。"这一系列按照党纪政纪必须及时处理的政务,全部被束之高阁,无人理睬。
附件照片是6月29日7月27日雨后拍摄的我厂现状,今年已经三次被水淹了!这不是一个社会主义国家公民应该过的日子!自然灾害政府尚要积极救灾,而庄浪县政府修广场填埋排洪渠给我厂造成了这样大的灾难,已经持续了18年。我厂使用了所有的维权手段,上访、司法、曝光,历尽坎坷无法讨回公道!当前县政府对信访批转材料,行政公开申请一概置之不理。这已经完全背离了党的宗旨和国家执政理念。已向国家权力机关多次举报,推诿扯皮至今。故此请求媒体关注曝光,帮一帮处在水淹侵害中我们,拯救遭受违法违纪侵害的无辜百姓。联系电话 18293325021
我厂已在《人民网》贴出:《 动摇国本、恶化党风民风的违法违纪现象为何被漠然置之?——一户贫困山区农民小企业被侵权纪实》链接http://bbs1.people.com.cn/post/71/1/1/163615210.html
《人民微博》《恳请追求社会公平正义,扶持弱势群体的领导、记者、网友帮帮我们!》http://t.people.com.cn/34817
天涯论坛《百姓声音》《 动摇国本、恶化党风民风的违法违纪现象为何被漠然置之?》链接http://bbs.tianya.cn/post-828-1464404-1.shtml  请于点击评论声援
庄浪县水洛镇预制厂 王正义执笔  2017.7.2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