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2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安徽副省长陈树隆遭恶报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安徽省...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安徽副省长陈树隆遭恶报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安徽省原副省长陈树隆遭恶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查,二零一七年五月十日,最高检对其立案
陈树隆曾在二零零三年至二零一一年的八年间在芜湖市任市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市长等要职,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难逃其责。二零零六年七月十一日,芜湖市镜湖区法院刑事庭非法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开庭,其中年龄最大的七十三岁,年龄最小的只有十九岁,此恶行遭致天怒人怨,当时法庭上空电闪雷鸣,大雨倾盆。二零零六年八月二十一日,镜湖区法院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宣判。

芜湖的王楚明老人就是被他们通过所谓的"法律"手段送进监狱迫害的,六十多岁的她,曾患有肝癌等多种癌症,乳房切除了一个,炼功后都好了。被非法关进监狱后被迫害患病,干不了活,口鼻喷血,办急保出去。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五日,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文明指使下,成立"10.15"专案组,一年来警察又利用监控、暗防、巡逻、坐点等手段,妄图迫害法轮功学员。同时中共芜湖市委邪教办,向市区居委居民发出公告,对举报、提供线索的,悬赏1万元。

二零零九年十月七日,邪党在弋江利民三村租住房屋内抓捕法轮功学员金廷魁、金...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