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31, 2017

刘晓东 7月21日 音频讲稿 唐柏桥三次骗捐的真相

唐柏桥三次骗捐的真相
刘晓东7月21日音频讲稿


我是刘晓东,笔名三妹。今天我的语音音频的名字是《第二次戳穿唐柏桥的谎言》。我曾经在6月中旬针对唐柏桥6月13日和14日的两次视频的谎言,做了第一次戳穿唐柏桥谎言的语音,这次是第二次,这次是针对唐柏桥昨天的语音。他在昨天(2017年7月20日)的视频中,对我刘晓东污蔑造谣,他信口开河胡编滥造,且编造得非常离谱,非常不符合常识。他说在两个月前他与国内秘密成员通信,结果国宝一个小时内就请此人喝茶。还说刘晓东告诉这位国内秘密成员,唐柏桥是中共特务,可我又在不到二十四小时后电邮告诉这位国内秘密成员,说“唐柏桥是中共的眼中钉,是中共记录在案的最重要的敌对势力,你与他接触的话非常危险。”唐柏桥很能信口胡说,我不会糊涂到把你唐柏桥这么明显的骗子说成“中共记录在案的最重要的敌对势力”,我也不可能在二十四小时内出尔反尔地说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判断。另外,你唐柏桥凭空编出的秘密成员就有那么傻?就轻易相信了二十四小时内的前后截然不同的判断?唐柏桥之所以凭空编这样离谱的故事,目的是欺骗忽悠国内不明真相的民众,以此自我包装,还拿我刘晓东当他的欺骗道具。

唐柏桥说我爷爷是周恩来的特工,还说我写了长篇文章自我曝光我爸爸是中共特工,这显然是唐柏桥气急败坏之下无计可施的荒谬至极的编造。试问,哪个特务会犯傻去自我暴露,长篇大论地描写自己父亲是特工的?我爷爷在1939年就死在日本人大牢中,他与共产党没有任何关系,更谈不上周恩来的特工。他的死与共产党也没有任何关系。我的父亲一直做文字工作,与特工职业和周恩来无关。唐柏桥故弄玄虚胡编滥造,且谎言的逻辑完全不通。

唐柏桥善于说谎,我深知,戳穿他巧舌如簧的谎言绝非易事,因为他的谎言随口就来、随时就变,而我们必须拿出确凿的真相和证据,必须详细说明真相,以理服人,而善于说谎的唐柏桥又会不断地随意轻松变换他的谎言。例如,唐柏桥在一个月前,在今年6月13日和14日连发两个视频,其中说到他不认识我,与我没有任何交往。我随后发出语音戳穿他的谎言,指出他曾经与我有四次交集,这四次都是唐柏桥积极给我来电话,而且来过很多次电话,而我从来没有给他去过电话。在我第一次戳穿唐柏桥的谎言音频中,我详细描述了这四次交集如何发生,为了何事,唐柏桥电话中都说了什么。唐柏桥听到我戳穿他这一谎言的音频后,便在昨天这次视频中轻而易举地变换出另一个谎言,改口说是我电话多次联系他,如何如何。

又例如,唐柏桥骗捐的好几个广告现在都可以在网上查到,而他搞出的造李旺阳铜像的募捐是以他的个人名字募捐,他只提到陈维建是制作人,当初唐柏桥还例出了一个二十万美元的铜像费用单。他的募捐广告一出就遭到质疑。可唐柏桥昨天却说李旺阳铜像募捐是温云超提出,是由陈维建开出了一万美元的费用单。据知情人说,海外雕塑家是陈维明,唐柏桥所说的陈维建不像是雕塑家。也有人说,很可能唐柏桥根本就没请什么雕塑家,只是一场他自编自演空口忽悠的骗捐独角戏。这些真相在网上都可以查到。

再例如,唐柏桥那次在卡拉OK挨打的遭遇,当时他来电话亲口告诉我说,有两个男的打了他,可昨天他却说来了三十多人,他给了他们一人一拳,还说他命真大,意思是三十多人都没打过他。这种说话不把门的信口雌黄太离谱。唐柏桥当时在法轮功媒体大肆宣传,说这次事件是中共特务所为,唐柏桥并以此为由登出广告骗捐,可现在他又神乎其神地把这事儿说成是黑社会对他动手了,还说他跟FBI那里查嫌疑人照片查了两天。就这么一个唐柏桥在纽约法拉盛发生的争风吃醋的小案子,竟让唐柏桥说得天花乱坠!光查照片就花了两天。好像他是多么重要的人物,成了FBI的重要保护人物。唐柏桥,你就编吧,就骗吧!听众可以经历一下智力训练。

今天,我的一个反共的学者朋友听了唐柏桥7月20日的视频,给我来微信告诉我说:“唐柏桥很具欺骗性,因为他似是而非,他的话里面有一些‘是’的东西,与‘非’的东西混在一起,极具欺骗性,一般人辨别不出来。”我回答说:“何止是‘有一些’‘是’,在政治观点上,可以说,他有许多的‘是’,甚至与咱们反共的政治观点没有根本不同。虽然在许多具体的事实上他很会编造,但他也很会利用正确的反共政治观点包装自己、欺骗大众,利用高喊反共高调达到以假乱真的欺骗目的。所以我们不能只看他的观点,而要看他的行为目的和前科。以前我上他们的当就是因为只看他们的观点,不去了解他们的骗捐前科。他们的主要目的是,募捐骗钱,截流民众的资金。我们对唐柏桥和盛雪的揭露很大部分是揭露他们骗捐,这些文章都可以在网上找到,都是以当事人经历的事实真相为根据。

郭文贵先生最近说的一句话非常到位,他说,现在谁搞募捐谁就是骗子。我非常赞同文贵这句话,因为中共布置给特务去实行的三大策略之一就是“截流资金”,唐柏桥和盛雪这几年干的就是“截流资金”的骗捐。唐柏桥的骗捐广告现在还都挂在网上,我谷歌出他这几年的三次骗捐和相应的广告链接,特此阐述如下。


唐柏桥第一次骗捐是为女人争风吃醋遇袭而骗捐

2009年7月6日晚10点半,唐柏桥在纽约法拉盛卡拉OK厅,为一个女人争风吃醋遭两个男人袭击,鼻部和手部受轻伤。曾视唐柏桥为真正民运领袖的曾宏,亲耳听到唐柏桥自己毫不掩饰地承认,法拉盛卡拉OK厅事件是他为了一个女人与别人发生争执而引发。但在公开媒体的宣传上,唐柏桥却谎说是遭中共特务袭击,并借此事件利用法轮功多家媒体搞报道渲染,还配有他被打伤的照片,利用“过渡政府”的媒体平台搞募捐,理由是为日后的法律诉讼筹集资金,使用的账号是未来中国基金有限公司的账号。这次募捐从一开始就没有监督机制也没有向公众报告资金数额和使用情况,后来他也没有为自己的遇袭案件去诉诸法律,整个就是一齣苦肉骗捐剧。

我谷歌出这个募捐链接,以及过渡政府发出为唐柏桥募捐的募捐账号等信息。群友也可以去谷歌打出“唐柏桥在纽约法拉盛卡拉OK厅”就可以找到这个链接。

https://www.google.com/amp/www.ep ochtimes.com/gb/9/7/7/n2581682.htm/amp?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过渡政府设立法律援助基金支持唐柏桥寻求正义的募捐通告(在此从略):
募捐广告有简单文字这样注明:希望捐助的有心人士,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捐款或直接与过渡政府联系(请注明用于唐柏桥法律援助):
网上捐赠:www.wlzg.org
*电汇:
帐户: Future China Foundation
帐号: 8920358630 
银行: TD Bank 
Routing No.; 026013673 
Swift Code: CBNAUS33 
*支票: 
支票抬头: Future China Foundation 
支票邮寄地址:40-46 Main Street, Suite 201, Flushing, NY 11354 USA 
*联系方式: 
邮箱地址:presidentoffice@chinainterimgov.org
电话:718-840-7166 
中国过渡政府


唐柏桥第二次骗捐是以铸李旺阳铜像为名而骗捐

唐柏桥第二次骗捐是在2012年中旬。他还是利用法轮功多家媒体大作广告,理由是他要为被中共迫害致死的、自己的湖南老乡李旺阳制作价格昂贵的铜像,要募捐二十万美元!这一次,他以项目协调人的身份发起,其实还是他一人的独角戏,只不过拉上雕塑家陈维建的名字。这次骗捐同样地没有监督机制,而后也没有向公众报告资金数额和使用情况,但这次骗捐的收款方式颇有意思,他以“Statue of Liwangyang(李旺阳塑像)”的名义在富国银行开立了免税账号,接受支票的收款方还连带了他个人一手把持的敛财工具“Democracy Academy of China”,即他一人筹办的所谓民主大学。

当即就有人写出一篇质疑文章,指出李旺阳铜像募捐是不折不扣的骗局,此文现在仍能在网上搜索到,原题目是《现在我们真的那么需要铜像吗?》,作者化名为“小楼听风”。我特此引用这篇文章中的两段如下:

作者这样说到:“解析了铸铜像有没有必要的道理,我自然要质疑唐柏桥先生呼吁捐款的动机,仔细看了唐先生列举的铜像费用,总计达二十多万美元,事无巨细,罗列得很详细,甚至连住宿费用都考虑了。为什么唐先生考虑得如此周全呢?一个重要因素是,让人们相信他,他会把善良的人们的捐款用好、管好。可我看到的接受捐款的人只有他唐柏桥一个,也不见他把什么执行啊、监督啊等开个名单!顶多把个制作人陈维建介绍了下简历,说不定还是挂虎皮,要不就是狼狈为奸!不得不佩服唐先生能如此下功夫利用死去的人发挥最后的余热!原来,我们的唐先生是打着‘公開募集資金為李旺陽鑄造銅像’之牌子,行聚敛个人钱财之勾当。”

作者又说到:“解剖了铸铜像动机,我们再分析铸铜像有无现实的可能。唐先生说:我們會在紐約製作,之後送至香港展示,以激勵更多的熱血志士投身到反專制爭民主的偉大運動中來,直至中國實現民主。到那時,李旺陽雕像將會安放到他的故鄉湖南邵陽或樹立在天安門廣場,讓人們永遠銘記李旺陽的不畏強暴視死如歸的精神。我们且不说唐先生会不会真的把善良人的血汗钱用于制作铜像,只说,“之後送至香港展示”,什么时候展示?在香港哪个地方展示?得到香港政府的首肯或默许吗?如果大陆阻拦,你有什么应对?还想问一问唐先生,“中國實現民主,到那時,李旺陽雕像將會安放到他的故鄉湖南邵陽或樹立在天安門廣場”,是不是,在你唐先生有生之年,就一定民主会成功?更想问一问中国实现民主后就是你唐柏桥或“和平民主聯盟”主政?不然,你凭什么,以一个中国民主成功的领袖口吻,大言不惭地说:安放到他的故鄉湖南邵陽或樹立在天安門廣場。”

下面是我找到的唐柏桥以李旺阳铜像骗捐的诸多链接中的三个链接:
1.法轮功媒体《看中国》网站:http://m.secretchina.com/news/gb/2012/06/29/457348.html.李旺阳铜像筹委会正式向全社会募款(图).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2.法轮功媒体《新唐人》网站:http://www.ntdtv.com/xtr/gb/2012/06/29/a724535.html——树立李旺阳铜像——弘扬中华民族威武不屈的精神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3.唐柏桥自己特设的李旺阳铜像的募捐网:有文字注明说:为了方便大家捐款, 我们建立了一个为李旺阳铜像募款的网页。网址: http://www.indiegogo.com/liwangyang


唐柏桥第三次骗捐是为自己离婚私事而骗捐

2013年2月17日过后,唐柏桥开始第三次骗捐。这第三次骗捐是以他离婚私事为由,这次骗捐比前两次更戏剧化更具悲情。他先是在脸书等社交媒体上突然宣布自己家庭变故,而后在法轮功多家媒体发出“紧急救援信”,一开篇就把自己抬高到一呼百应的高度,又悲情四溅地摆出自己这位一呼百应民运领袖的惨况,他这样说到:“本来要赶在中国新年之际发表一篇文章,号召人民起来终结专制,实行全民大选。可是,因为我的家庭最近发生了一场变故,我现在风霜露宿,连一个安身之处都没有!” 接下来,他又以高调包装自己忽悠读者,他这样说到:“我已经尽力了!为了中国民主事业,我已经奉献了我所能奉献的一切。虽然我无怨无悔,但我相信上天不会愿意看到一个数十年来呕心沥血为中国社会的文明进步和自由民主奉献了一切的热血男儿在面对突如其来的困境时孤立无援,令中共窃笑!过去二十余年我一直坚持战斗在中国人权民主事业的第一线,处境异常艰难,而诺大一个中国居然没有几个人愿意为我们从事的正义事业出钱出力,给予我们实际的支持。”真可谓,见过无耻的,没见过唐柏桥这么无耻的。

唐柏桥这副悲情和豪言已足够“高尚和感动”,可这还没完,他还用孙中山为民主运动募捐等资料做铺垫,又用马丁路德金批评大众沉睡的言论做煽情,再联系到自己生活困境、家庭变故,风霜露宿,以及他筹办民主大学难以为继等等诸多他“从事中国民主运动”的困难,把他自己这些个人困难一股脑地与那些名人的艰苦阅历捆绑在一起,再次演出了一齣悲情骗捐的独角戏!大幕揭开之后,他便利用《看中国》、《大纪元》、《新唐人》、《希望之声》等这些长期为他积累个人声望的法轮功媒体平台大作宣传,发布骗捐广告。

下面是我搜索出的现在仍挂在法轮功媒体《看中国》网上的链接之一的唐柏桥为离婚而写的“紧急求援信”和骗捐信息:
https://m.secretchina.com/news/gb/2013/02/19/486975.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以上诸多网络骗捐链接的真相足以证明,唐柏桥是个彻头彻尾的民运骗子。正是他第三次骗捐,使曾宏忍无可忍,发出《致法轮功大法弟子的公开信》,戳穿唐柏桥的骗局,警告法轮功弟子不要上当受骗。也正是看到曾宏的这封公开信,卞和祥和我刘晓东才彻底认清唐柏桥,卞和祥也随后发出文章斥责唐柏桥的欺骗行为。

唐柏桥从向个人诈骗到向公众诈骗,有个发展过程。最初他只是以一心反共无心工作挣钱为由来博取一些个人的同情,蹭饭蹭钱,小打小闹,卞和祥就几次资助过他,多则一千、五百美元,少则也有两三百美元。后来唐柏桥骗胆愈发膨胀,先后诈骗过一些个人的大钱,他这些对个人恶性诈骗的时间与他公开对公众诈骗的时间重叠发生,其中对个人恶性诈骗的三笔大钱是:1.他诈骗曾宏近三万美元(有银行转账证据)。当曾宏向他要钱时,他便厉色污蔑曾宏是中共特务,将其赶出门外;2.他以筹办“民主大学”为由向郭进借一万美元,最后不认账不还钱(八千美元有转账证据,两千美元有旁证)。当郭进要钱时,他也厉色污蔑郭进是中共特务,还叫来美国警察诬告郭进,把不会讲英语的郭进赶出门外;3.他以帮办政治避难为由收取张凯臣三千美元律师费,却拿钱不办事儿。张凯臣数次登门苦等欲询问何故,终于有一次等到唐柏桥,唐却厉色指责张凯臣,将其赶出门外;唐柏桥的这些诈骗详情请见刘晓东执笔文章《民运骗子唐柏桥行骗的两个实例》。当时郭进和曾宏都请了律师,但唐柏桥已搬到加州,律师找不到他的地址,无法发送传单。2009年是个转折点,那年唐柏桥开始向社会公众公开募捐行骗。请群友去网上查看真相,不要只听唐柏桥的一面之词。

唐柏桥昨天的视频除了对我极尽造谣污蔑外,还列出一个十几人的名单,挨着个地造谣污蔑。他对企业家袁健斌的污蔑最为恶毒,他说袁健斌吸毒,是强奸犯。据我所知,袁健斌的大概情况是这样的:他在国内的企业很成功,但在几年前他的企业被腐败的地方政府霸占了,所以他跑到美国告洋状,得到美国政府的保护。两年前,他在美国又办企业,是辅助美国邮局(UPS)的企业,办得很成功,已经发展到一百多人。美国邮局是问题很大的机构,袁健斌的企业对解决美国邮局的问题有所帮助,所以他小有名气。他还是美国参议员Smith和前美国总统小布什的朋友。

袁健斌关心中国民主事业,讲义气。2012年中旬,他在网上看到唐柏桥为李旺阳铸铜像募捐,他就捐去500美元,后发现唐柏桥只收钱不造铜像,才发现自己受了骗。他到美国后坚持每月给国内访民寄生活费,还包下了倪玉兰的生活费。大概半年前,他发现唐柏桥在网络打着倪玉兰的名字募捐,且有人受骗捐钱,他便打电话去问倪玉兰,问她是否认识唐柏桥,是否收到唐柏桥以她名字募捐的钱,倪玉兰说不认识唐柏桥也没收到唐柏桥任何钱。袁健兵就到推特上质问唐柏桥,坚持要唐柏桥交代钱的去处,与唐柏桥吵了起来。一气之下袁健斌就雇了私人侦探调查唐柏桥,随后唐柏桥的人就不断打来威胁电话,警告袁健斌死无葬身之地。后来唐柏桥亲自打电话要求和好,袁健斌犹豫之下也接受了。没想到唐柏桥在和好后的第二天就在视频中猛烈攻击污蔑袁健斌。

袁健斌的失误是他去韦石组织的研讨会去揭露唐柏桥,他很可能是因为找不到第二个可以报道传播他揭露唐柏桥的媒体了。他自己说他只是个企业家,不懂政治,也不会说话,他对我的朋友说,他气愤得就想去给这个能言善骗的唐柏桥一拳。

唐柏桥说他名单中这十几个人都是对他抹黑的可疑之人,隐射是中共派来这十几个特务抹黑他。人家郭文贵爆料对中共震撼有多大,也没有十几个特务写文章抹黑他。你唐柏桥被这么多人揭露是因为你的欺骗行为太卑鄙而引发众怒,这十几个人都是被唐柏桥欺骗的受害人,我们揭露唐柏桥就是要阻止更多的人再受骗上当。唐柏桥以为用他的如簧巧舌在视频中把已曝光的他的欺骗行为重新编造一番就能够用谎言遮住真相,真是在做梦!

唐柏桥表面上支持郭文贵,实质上是想达到他不可告人的目的。他在6月份的视频中多次力挺盛雪,还在6月中旬特别开车去多伦多面见盛雪。7月份我没有跟踪他的视频,这次只是女友告诉我,我才去看他昨天的视频,发现他又在力挺盛雪,并对揭露他和盛雪的人士进行了丧心病狂的污蔑和攻击。他欲借助支持郭文贵这一表象,一天一个视频,达到力挺盛雪和污蔑攻击他的眼中钉的目的。他的这个双重目的现在是越来越明显,他是否带有任务,我们还要跟踪观察。不过现在已经可以看出,唐柏桥的视频支持郭文贵是假,借郭文贵之名力挺盛雪并故意搅浑水捣乱是真。我希望郭文贵先生能够认清唐柏桥借势挺盛雪和搅浑水捣乱破坏的真面目。
我的语音就讲到这里,感谢群友的关心。

刘晓东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