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7月 26, 2017

[世界热点] *当居民之家沦为中共的作案现场时* 文: 阚新州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当居民之家沦为中共的作案现场时

文: 阚新州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六日】人人都有一个家,人人离不开自己的家,因为家是自由休憩的港湾,家是快乐幸福的团聚;家是心灵的盼望和回归,家是许久的思念和寄托。生活在这个世界里的人,谁不想有个幸福快乐的家?

但是,由于中共恶党的暴政,在中国大陆,许多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的家,却遭到了中共当局人员一次次肆虐和几回回打砸抢,逐渐沦为中共恶徒肆意作案的现场,人们注意到,当那些无辜的居民之家沦为中共的作案现场时,中共恶徒除了行尽抓抢打砸偷之恶外,还在那里不断上演极其恶劣的行径。

家庭洗

二零零零年七月份,山东沂水县恶徒何法江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新一轮的迫害。茶庵街恶徒何法举先将本村街的八位法轮功学员(四男、四女)集中关押在茶庵街大队值班室里,关在一个房间里和衣而睡。后又命令刘本强和值班人员将八位法轮功学员全部撵到法轮功学员苏纪香家里,吃喝拉撒睡都集中在她家里,办起了"家庭洗脑班",不论男女都睡在一个房间里,没有隔墙,就连看押法轮功学员的值班人员也睡在同一房间里。

苏纪香的丈夫提出抗议时,遭到恶人刘本强、杨得成的恐吓威胁。中秋节前三天,恶人何法举领着县公安局政保科...
图片无法显示
当居民之家沦为中共的作案现场时 【明慧网】
【明慧网】由于中共恶党的暴政,在中国大陆,许多法轮功学员和正义人士的家,遭到了中共人员一次次肆虐和几回回打砸抢,逐渐沦为中共恶徒肆意作案的现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