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日, 7月 30, 2017

[世界热点] ……高考结束的那天,这个家长来学校帮孩子拿行李,我赶紧将那个信封还给家长。家长被...

Fa Lee与"世界热点"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Fa Lee分享了以下信息:
……高考结束的那天,这个家长来学校帮孩子拿行李,我赶紧将那个信封还给家长。家长被我的举动弄懵了,不知所措。我对她说:"作为老师要对每个学生负责,这是教师的职责。而我是修炼人,必须按修炼人的原则要求自己。您的心意我接受了,钱我不能拿。当时硬还给您,怕您心里有别的想法。现在您把钱拿回去用在该用的地方吧。"……
------------------------------------------------------------
学生说从没见过象我这样好的老师

文: 中国大陆法轮大法弟子 楚原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三十日】我是一名普通的法轮功学员,是一位高中教师,从读高中时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至今已经有二十一年了。现在和大家说说我修炼后如何牢记师父的教导,按照"真、善、忍"的法理做人做事的一些片段。

"我们从来没有见过象您这样好的老师!"

作为老师,工作中经常要和学生及家长打交道,我牢记师父讲的:"你老是慈悲的,与人为善的,做什么事情总是考虑别人,每遇到问题时首先想,这件事情对别人能不能承受的了,对别人有没有伤害,这就不会出现问题。"(《转法轮》)在工作中,我严格要求自己,善待每一位学生和家长。

我刚上班...
图片无法显示
学生说从没见过象我这样好的老师 【明慧网】
【明慧网】明白真相后的学生们心中自有一杆秤,知道如何去判断是非善恶。毕业多年后,这些学生还经常回来看望我,感慨的说:"高中时最幸运的是碰到您这样的好老师!"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世界热点"社群。
忽略Fa Lee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