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7月 28, 2017

[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 反迫害十八周年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大游行(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

wei li与"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分享了一条信息
wei li分享了以下信息:
反迫害十八周年 英国法轮功学员伦敦大游行(图)

打印 | 转发
【明慧网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七日】(明慧记者李欣慈报道)二零一七年七月二十三日,为纪念法轮功和平理性反迫害十八周年,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举行了一系列活动。
上午,英国法轮功学员和欧洲天国乐团在伦敦中使馆前举行反迫害集会。中午,法轮功学员从中共大使馆前出发,沿伦敦市中心繁华的商业干道,途径摄政街(Regent Street)、牛津圆环(Oxford Circus)、皮卡迪利圆环(Piccadilly Circus)、中国城、查令十字街(Charing Cross Road)等,进行了约两小时的反迫害大游行。

下午,法轮功学员在特拉法加广场(Trafalgar Square)北面平台举行集体炼功,展示法轮功五套祥和舒缓的功法,并举行讲真相活动,呼唤更多世人了解真相。

图1-4:法轮功学员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穿过繁华热闹的伦敦市中心。
图1-4:法轮功学员浩浩荡荡的游行队伍穿过繁华热闹的伦敦市中心。



图5:法轮功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唐人街
图5:法轮功游行队伍穿过伦敦唐人街
图6:在特拉法加广场上的反迫害徵签桌,很多人在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和发生在中国的迫害...
图片无法显示

查看信息
你收到这封电子邮件是因为你在 Google+ 上订阅了"中共國冤案與法輪功"社群。
忽略wei li即可不再接收来自此人的通知。 更改你要接收来自此社群的哪些通知。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