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3月 07, 2017

【维权网24318】 蔺其磊律师:深圳大抓捕案之肖兵案件情况通报

2017年2月23日11时许,我在深圳市坂田派出所内,见到深圳市公安局的彭姓警察和陈姓警察,在有录像的情况下,我提交了肖兵的辩护手续,经我询问,彭姓警察告知我:肖兵的办案单位是深圳公安局,涉嫌的罪名是颠覆国家政权罪,目前的强制措施是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谈及肖兵自2016年11月15日被失踪至今,其家属没有收到任何法律文书的问题,彭姓警察说"不知道你过来,我们已经邮寄过去了,我们没拿卷宗,里面有邮寄凭证的"。
      
最后他们给我一个坂田派出所的一个电话,可以联系到他们办案人员,他们会24小时内给予回复的。据了解和肖兵一同被抓的王军所涉嫌的也是颠覆国家政权罪。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