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3月 07, 2017

【维权网24323】 隋牧青律师:苏州顾晓峰案通报

2017年2月6日,苏州顾晓峰被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寻衅滋事罪执行指定场所监视居住(该指定监视居住通知书与其他监居案一样拒不告知监居地址)。

2017年2月23日下午,本人受托赶赴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要求会见顾晓峰。法制支队工作人员回复称会见须申请,我指出寻衅滋事罪嫌疑人依法会见无需申请,且申请会见似无获批先例。对方拒谈法律问题,提及投诉、控告,对方毫不在意,笑称随意。

无奈又赶赴苏州市检察院控告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违法滥权、非法拒绝辩护律师依法会见嫌疑人,检察院以委托手续欠缺为由拒绝立案查处。

自2016年9月8日苏州当局展开对维权公民大抓捕以来,已有近二十位公民先后以扰乱法庭秩序罪、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寻衅滋事罪被指定场所监视居住,大规模启用709模式。

而顾晓峰是继戈觉平(煽颠罪)胡诚(寻衅滋事罪)后,第三位由苏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经办案件(其他受难者均为常熟公安局办理),三人情形较危,恳请各界高度关注!

隋牧青律师.2017年2月25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