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13, 2017

【维权网24420】 投诉:西安维权村民赵宏财赴京上访遭软禁

我叫赵宏财,多年来我和我妻子因控告举报灞桥区政府违法征用农耕地,毁田挖沙非法敛财,造成豪坑遍野,土地闲置荒芜遭破坏;在西安市民生活饮用水源地Ⅱ级保护区非法规划,设立灞桥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倾倒工业废渣和建筑垃圾,以图收费牟利,建设污水处理厂,导致水源地被严重污染;以及灞桥街办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私建高端大气上档超标的楼堂馆所的违法违纪问题,不但无人查处,反而是我们举报者夫妻二人反遭多次打压报复。

迫于无奈,我和妻子魏碧侠于2017年2月27日赴京上访,于2017年3月2日被强行截访回家。灞桥街办的领导骗我说,回家就给我解决问题,但直至3月8日,仍不见街办领导的影子,且工作人员态度蛮横。一怒之下,我和妻子魏碧侠于2017年3月9日再次辗转来到北京上访。

现被灞桥区信访局副局长杨保国、灞桥街办副主任肖栋、方家村副村长方白兔、村打手王高峰、村委会委员胡增文、村二组组长方红卫等十余人软禁在北京市佑安门外莫太酒店内,不能外出。请求各界朋友关注声援。

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办方家村村民 赵宏财
电话:13119158695   
2017年3月11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