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3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45] Re: 西雅图 -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民主中國陣線 (民陣) , 国际大赦等组织举行「六四」天安门民运28周年纪念大会

秀紅,好樣的。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金秀紅是八九民運的參與者,是六四屠殺的倖存者,是民陣最早的成員之一,也是民陣及海外民主運動在美國西雅圖地區最早的組織者。今年是她帶領當地的民運朋友,堅持第二十八年主辦六四紀念活動,可敬可愛。

金秀紅於2017年3月2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民陣第十三次會員代表大會上,當選民陣副主席。金秀紅這麼多年來勤勤懇懇的做事,辛辛苦苦地生活,為民運付出許多辛勞和金錢。行筆至此,想起一件事:2006年5月,金秀紅到德國出席民陣會議,原計劃會議結束後在歐洲旅遊幾天,因此帶了五百元美金。但是會議期間,在會場幫忙的費良勇的師母鄒海霞突然宣布說,會議經費不足,讓人們捐款,於是許多人在現場踴躍捐款。金秀紅也毫不猶豫地將自己帶的五百元美金捐給了鄒海霞,放棄了旅遊的計劃。那次會議,加拿大與會的三個人捐出一千元,分別是500(蘇君硯)、300(逸君)、200(盛雪)。2013年10月,我們才得知,2005年5月的柏林會議獲得十六萬(至今不知道是美金還是歐元)會議撥款。

那些常年造謠誹謗別人貪污會議捐款的人渣群體,攻擊沒有絲毫證據,全憑白牙紅舌,下三路、無底線、無良知,近年來,把海外民運攪和得惡浪滔滔,卻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質問費良勇那些會議經費到哪裡去了,那些捐款有帳目嗎?錢到哪裡去了?可見這群東西是中共海外縱隊。

不過,2017年確實是個大變之年,許多跡象顯示,中共已經是窮途末路。

盛雪



2017-05-30 6:58 GMT-04:00 Seattle Fdc <seattlefdc@gmail.com>: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邀请各位参与光临今年六月四日下午二时在中国城浩然亭举行的天安门民运28周年纪念大会,和当日下午六时在康乐酒家的讨论会和晚餐。

我们的目的是要纪念28年前的1989天安门民主运动,追悼被中共政府杀害的人民,为大陆人民发声.中国民主人权联盟要推动中国大陆的政治改革,使人民在法律上,经济上与政治上平等竞争. 公民具有做为一个人与生俱来就应有的自由选举,与被选举的权利,自由挑选工作或做生意不受任何控吓威胁或被买断,平等竞争的权利, 能够真正享受生命与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平等自由,安居乐业生活的权利.我们要为中国真正地成为一个有出版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民主国家它而努力。
 
届时有本华盛顿州和中华民国驻西雅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保家抗暴反强拆女英雄李焕君女士、制作自由女神像艺术家陈维明先生、独立新闻记者和中国民主人权组织代表致辞,还有歌舞团与乐队助兴,支持我们的活动。
 
希望各位能拨冗参加今年六四在中国城的活动。
详情请见附件。
 

金秀红敬上


(206) 539-9510
Boxun: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 (CDHRA)
SeattleFDC@gmail.com
Facebook: SeattleFDC
Youtube: SeattleFDC, ZiyouZhongguo
民主中國陣線 (民陣)The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 http://fdc64.org

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INFO:
信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dklwkSbt8 https://www.boxun.com/news/gb/party/2017/05/201705270809.shtml#.WSrkh8kkreQ 64
檔案 June 4th Memo http://64memo.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KvxJ-Js3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9AvUuEPgv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L_CRNY2oFw   https://www.boxun.com/news/gb/party/2017/05/201705270809.shtml#.WSrkh8kkreQ  https://www.boxun.com/news/gb/party/2017/05/201705270809.shtml#.WSrkh8kkreQ 民主中國陣線 (民陣)The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 http://fdc64.org/ CHINA DEMOCRACY PARTY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http://www.cdp1998.org/ www.rfa.org/mandarin 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Hong Kong Alliance in Support of Patriotic Democratic Movements of China http://www.alliance.org.hk/  公民力量Initiatives for China http://old.initiativesforchina.org/ 中国民主党全委会/ACDPC http://cdp1989.org/ 《北京之春》Beijing Spring beijingspring.com/ Amnesty International USA Seattle 国际大赦西雅图 http://amnestyseattle.org/ 博闻社http://www.boxun.com/ 大紀元 epochtimes.com 自由亚洲 www.rfa.org/


English email:

 
Dear Friends,

We sincerely invite you to come and join our 28th 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event in Seattle on June 4th, @2pm at Hing Hay Park in Chinatown / International District, in Seattle; and @ 6pm at House of Hong in Chinatown for discussion and dinner.

We invite the candidates who facing the election can join us and make a speech at our event.  If you will, please contact us through email SeattleFDC@gmail.com, or a phone call at 2065399510, we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nd we will support each other.

We will commemorate the 28th anniversary of 1989 Tiananmen democracy movement and memorialize those who were killed by the Chinese Communist  government.  Speakers will include US and ROC government officials, the keynote speaker/property rights heroine Huanjun Li, the famous sculptor of the Chinese Goddess of Freedom Mr. Chen Weiming, an independent journalist, and other representatives of Chinese democracy and human rights organizations . A dance troupe and a band will also perform in support of our event.

We hope to see you on June 4th in Chinatown, Seattle at our event!

(For details, please see the attached document). 

Thank you, and see you soon! :-)

 

Jane Jin (Xiu Hong)
2065399510

Chinese Democracy & Human Rights Alliance
SeattleFDC@gmail.com
Facebook: SeattleFDC
Youtube: SeattleFDC, ZiyouZhongguo
民主中國陣線 (民陣)The Federation for a Democratic China (FDC) http://fdc64.org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