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918】 陕西省大荔县五十名党员向中央提出退党

注:近日,陕西省大荔县五十名中共党员公开致信中共中央、中组部、中纪委提出退党。起因是大荔县金紫阳公司被强迫破产以及债权人、企业职工、数十万粮农长期维权抗争。他们的退党声明同时转至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纪检委。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委检查委员会、中央组织部:

我们是陕西省大荔县涉及金紫阳案件的中共党员。金紫阳公司是陕西的农业龙头企业,为大荔县六十万粮农和周边五县市粮农做出了很大贡献。银行背信断贷,黑社会威逼,地方政府强行违规使企业停产破产。六亿多元企业资产在法院管理期间被内外联手巧取豪夺,几十亿元的企业资产被以一亿二千万元的价格拍卖,六百多债权人五、六亿元资产权益几乎归零。

我们和所有的债权人、数十万粮农多次呼吁中纪委和各级党组织调查,但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在此案中,贪污腐败的主要人员是共产党员,保护这些人的是地方党组织。党组织不保护党员的权力,不保护人民的利益。我们这些党员不仅是受害者,社会上骂共产党腐败我们还要背黑锅。

我们再也不愿意和这些吃人民肉、喝人民血的所谓共产党员处在一个组织中,活在一个天底下。我们今天痛心地正式向中央提出退出地方党组织,不再与他们有任何关系。请中央审查并批准。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