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5月 31,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346] 明報:民主中國陣線6.4辦燭光晚會 邀學者朱學淵談郭文貴事件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Date: 2017-05-30 10:31 GMT-04:00
Subject: FDC来函:
To: fdc-canada@googlegroups.com

加國新聞
民主中國陣線6.4辦燭光晚會 邀學者朱學淵談郭文貴事件

【明報專訊】多倫多民主中國陣線昨天表示﹐他們將於「六四」28周年紀念日6月4日傍晚﹐在多倫多舉行紀念活動﹕邀請學者朱學淵舉辦時事講座﹐之後進行燭光晚會。


民主陣線多倫多負責人盛雪、羅樂出席新聞會並發言。

盛雪表示﹐近日逃亡海外的富商郭文貴突然高調持續報料﹐引起社會各界關注。他們邀請到旅美學者朱學淵於6月4日下午舉行時事講座﹐題目是「郭文貴現象與中共間諜政治」。

講座在多倫多大學市區校園的Hart House 舉行。時間是晚上6時到7時﹐之後有將近1小時的問答和公眾論壇。

燭光追悼就在近旁的「六四紀念壁雕」前進行。晚上9時紀念活動結束。

朱學淵早於1965年畢業於華東師範大學。1983年在美國蒙大拿大學獲得物理學博士學位。近年來他使用自然科學的研究方法﹐研究人文課題。

盛雪原是世界民主陣線主席。今年3月在拉斯維加斯召開第13次會員大會。盛雪辭職。澳洲的秦晉當選新一任主席。

 
 
今日相關新聞
民主中國陣線6.4辦燭光晚會 邀學者朱學淵談郭文貴事件

--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期待民主中国"论坛。
(中国)老百姓互相帮助网 http://www.helpeachpeople.com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litie@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litie+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更多选项,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erychina?hl=zh-CN
访问该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期待民主中国"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verychina+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