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30, 2017

Fwd: 民阵主办多伦多六四2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照片:多伦多六四2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多伦多六四2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时间:2017 年 6 月 4 日(18:00——21:00) 
地点:多伦多大学主校园 7 Hart House Circle Toronto, Ont; M5S 3H3 

一、 18:00—19:00: 时事讲座 

主题:郭文贵现象与中共间谍政治 
主讲:朱学渊博士 

地点:Hart House Debates Room (Centre of 2nd floor) 

二、 19:00—19:50:问答互动及公众论坛 
 
三、 20:00—20:45:烛光追悼(六四纪念壁雕前) 

四、 20:45—21:00:向八九英烈及死难者献花 

五、 21:00:纪念活动结束 

主办:民主中国阵线 (加拿大)

联络人:罗乐:(647)888-1369;盛雪:(416)568-0466 

*********************************************************************

背景资料

 

朱学渊博士是一位很特别的科学家。1965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1978年进入人才济济、开风气之先的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 1980年,朱学渊到美国留学,1983年于蒙大拿(Montana)州立大学以多篇论文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他是物理学博士,在自然科学领域有着坚实的学养。可他这些年却骄傲地纵横在人文世界。他追寻人类语言和族群的脉络;挖掘历史事件和灾难的症结。他用自然科学的研究方法和求实精神,探索人文社会科学的疑难课题,创立了自己独特的理论,深具开创性和启迪性意义。

 

朱学渊博士特别在认识中共性质、研究中共发展历史,看透中共间谍政治手段方面,有着独特而深刻的思考及心得。


 

民主中国阵线是八九民运的继续,是六四鲜血的结晶,由逃亡出来的学生、学者及海外华人,于19899月在法国巴黎成立。民阵在过去的二十七年间,经历了挫折和考验,经历了中共的渗透、分化和打击。民阵于今年324日,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召开了第十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加拿大的盛雪女士卸任,居住在澳洲的秦晋先生当选新一届民阵主席。 民阵一路走来,薪火相传,承前启后,无数仁人志士为之奋斗并会继续为中国实现自由、人权、民主、法治而贡献力量。



照片:多伦多六四28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