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98】 709案吴淦父亲及王全璋父母妻子姐姐等今赴最高检察院控告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26日,本网获悉:今天上午709案王全璋父母妻子姐姐及吴淦父亲今赴最高检察院控告,吴淦父亲的控告信遭当局无理拒收。

吴淦爸爸徐孝顺昨天去天津市第二看守所投诉非法阻止律师会见,今天也来到了高检继续投诉。徐孝顺‏说:"我今天上午到最高检投控告书,这个政府从下至上都是无赖,这些人都己经变成另类不是人,先是拒收我要他说明不受理理由,收后拿去找无赖公司头目,几分钟后招呼我、对我说吴淦姓吴?你是他父亲姓徐要开证明。我要无赖出示哪部法律规定儿子不能跟母亲姓无赖理屈、使用无赖本性丢控告书、拿走我身份证。"

目击者说:法警甚至把吴淦爸爸的控告信追出来扔到地上,原珊珊女士上去训斥了法警,法警跑出来又把控告信捡了起来塞给吴爸爸。原珊珊是709案谢燕益律师妻子,谢燕益母亲在儿子被带走不久后,带着极大的遗憾猝然离别。谢律师回家已经已经看不到母亲,而是冰凉的墓碑。

王全璋妻子李文足介绍今天情况说:"今天一位010003的检察官开始不让我们进去,要我们派个代表。我说我们身份加角色不一样,我们是妻子、父母和姐姐,每个人都只能代表自己,争论十几分钟后让才我们进去了。这时这位检察官说一句,真是吃饱了撑着。我问他,你身为国家公务人员为人民服务,说出这样的话你的工作素养去哪儿了?你也是上有老下的年纪,你的良心去哪儿了?这两位年迈的老人,儿子被中国公安失踪近两年了,今天从700公里外的山东来到最高检,就是想知道儿子的下落,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你简直就是没有人性的恶魔。"

目前709案王全璋、吴淦羁押近两年仍被当局故意拖延,令亲属极度不安,对此海内外舆论也高度关注。本网将持续关注王全璋、吴淦的境况。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