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95】 浙江省司法厅神隐省政府内拒张建平就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在沈爱斌案中出具伪证的收举报信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26日,本网获悉:浙江省司法厅神隐省政府内拒张建平就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在沈爱斌案中出具伪证的收举报信。

近日国内媒体曝称,司法部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卢恩光在年龄、入党材料、工作经历、学历、家庭情况等全面造假,及严重违纪问题被中纪委立案审查。本网发现,比全面造假却步步高升还要奇葩的是,司法部下的浙江省司法厅居然神隐在省政府大院内,拒收张建平就浙江迪安司法鉴定中心出具伪证,参与构陷人权捍卫者沈爱斌的举报信。

据了解,江苏无锡的人权捍卫者沈爱斌被"寻衅滋事罪"一案,于2017年4月23日经无锡市惠山区法院开庭审理后,沈爱斌的辩护人张建平根据庭审质证、辩论结果,为制止冤假错案的人为铸成,就浙江迪案司法鉴定中心参与制造伪证,对宪法捍卫者沈爱斌实施诬告陷害行为,于5月19日通过顺丰快递,向迪安司法鉴定中心的行政主管部门浙江省司法厅邮寄了的实名举报信,同时向浙江省人民检察院邮寄抄送件。

由于5月20日与21日是双休日,国内最快捷的顺丰快递公司于5月22日上午8点46分就将举报信抄送件投递到浙江省人民检察院,而投递到浙江省司法厅的举报信及举报的证据材料始终无法投递成功,只能一次次电话联系张建平,告知司法厅在省政府内部,站岗的武警不允许进入投递,称只有邮政快递才可以进入投递。从民众对快递公司的评价,顺丰快递应该是国内最快捷、最安全的快递公司之一,也是经国家行政许可的快递公司,站岗的武警凭什么阻止投递正常的邮件?在张建平先生质问下,顺丰快递公司只能一次次地投递,但站岗的武警一次次拒绝投递……。到今天周五投递已经整整一周,顺丰快递公司的投递员打电话告知张建平,称自己连司法厅百米之内都进不了了,只能退件了。并拍摄了现场警示的图片,以证明无法投递并非顺丰快递责任的事实,希望张建平理解。

司法部、司法厅听起来好像是司法机构,但在社会主义特色司法体系中,实际上只有行政职能,大致有对律师的管理、对司法鉴定机构的管理、对监狱的行政管理等职权。现实中,司法部出现全面造假的高级官员,维护法律尊严与公民权利的维权律师在年审时处处遭刁难,下面的司法厅的站岗武警居然阻止举报材料的投递送达,让司法厅成为一个比中纪委还有神秘的地方。

另外,无锡人权捍卫者沈爱斌等四人被构陷"寻衅滋事"一案将于明天(5月27日)下午3:00在无锡市惠山区法院第5法庭宣判。该案于今年4月23日经庭审质证、辩论,已经证实是一起由公安串通司法鉴定机构蓄意制造伪证,对人权捍卫者沈爱斌实施打击报复的典型冤假错案!

明天无锡市惠山区法院能否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于建立健全防范刑事冤假错案工作机制的意见》进行公正判决,还是配合腐败集团枉法裁判?让我们试目以待。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