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85】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18街坊房屋被征收的居民致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公开信

我们是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18街坊房屋被征收的居民,2014年起察觉虹口区政府从策划始及后续一系列征收动作全部是违反法律、法规的,为维护宪法的尊严和保护公民合法权益,在向市政府提请行政复议后,我们诉告市、区二级政府。2016年6月前后被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上海二、三中级人民法院枉法裁定驳回诉求,我们不服。2016年8月份起先后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于2016年8~9月先后立案[案号(2016) 最高法行申2365号、2987号、2898号、3567号、5096号……]。
  
2016年7月份以后,虹口区政府竟不顾国家宪法、法律、法规之规定,联手司法、警方,违法顾用保安服务公司,采取凶悍手段,把孤寡老人、年越古稀风烛残年垂垂暮矣的癌症病人,采取极不人道的手段,武力强制性押出住宅,还非法拘禁限制人身自由。这是法律禁止的私力强制行为,是以虹口区区委付书记、区长曹立强为代表的黑社会势力的打劫。迫使老实守法的公民至今居无定所,流離颠沛。
 
当今党中央狠抓反腐倡廉,显现出全国范围内一些官员顶风作案、践踏国家宪法、强拆强迁,冤假错案事故屡屡发生;那么虹口区政府在有二处优秀历史建筑、二处不可移动文物、没有一间棚户房的18街坊,以虹口区穷为借口、胆大妄为地将公共利益扩大化,以棚户区改造名义、在距离南京东路外滩1.6公里的区域,按棚户标准对不可移动文物的房屋进行强卖强买,欲变公民居住的不可移动文物的房屋为贪官污吏的私有财产。几个世纪之前著名的英国"羊吃人"的圈地运动,基本上是在法律框架下进行的,并不是一场少数人单方面控制策划、疾风暴雨式的、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运动。清朝入住中原后,王公贵族骑着马在一定的时间内能跑多少就圈定多少土地归他的方式来确定明朝亡后遗留下的大量的皇室土地。康熙皇帝制止了这种跑马圈地的行为。而今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大环境下,在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市发生不受仍何法律约束的房屋征收事件,我们要求中纪委调查、阻止事态的发展,惩处黑社会首恶分子。

我们街坊在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立案的案子,经历了不调查、不开庭,于2016年11月8日起被陆续枉法裁定驳回。但有的在申请再审裁定驳回的二天后,在最高人民法院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上查询得知,"案情疑难复杂,延长30天"。明明已经裁定结案的案子再延长30天作什么?有的在申请再审裁定驳回后的苐47天,承办法官在2017年1月4日最高人民法院审判流程信息公开网上再回复诡称:"合议庭会依法审理"。明明已经裁定结案的案子,还想依什么法,又要审理什么东西呢?最高人民法院2016年11月份的行政裁定书法律文本,于2017年3月2日才发送,延迟3个多月。咄咄怪事充分证明法院系统存在官官相护,诓骗公民的严重问题。伤害了我们的感情,更损害了我们的权益。在中国政治中心的眼皮底下发生这样的事,诸不知中国是法治社会,还是无法无天的社会?司法的公信力何在?司法的公平公正呢?真不可思议!中纪委不应该无动于衷吧!
   
习近平同志强调,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各级领导干部要对法律怀有敬畏之心,带头依法办事,带头遵守法律。"我们按照规定的程序,经过行政复议、一审、二审、经历了向最高人民法院申请再审。不仅没有感受到司法案件中的公平正义。反而遭受上海市虹口区区委付书记、区长曹立强为代表的黑社会势力肆意横行的摧残。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加快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今天,发生整个司法过程从上到下对抗国家宪法、以权压法、徇私枉法事件,事实上是挑战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的大事大非问题,我们强烈要求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进行严肃查处,还我们居民公平正义。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落脚点,都是让人民过上好日子。"天下百姓希望做好"中国梦",我们呐喊!也期望早日回到被霸占的自己家。现在我们已经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提出行政抗诉申请。

此致,敬礼!

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街道18街坊被强迁的居民
2017年5月25日
                                      
附:四份向上海市人民检察院行政抗诉申请书。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