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70】 上海网络政论作家任迺俊获释离开看守所 又被转精神病医院 家人作出6项承诺才获准回家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网络政论作家任迺俊从2017年2月22日被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滥用职权构陷"寻衅滋事罪"关进上海市闵行区看守所,于5月16日以"不构成刑事处罚标准"获释。但是,任迺俊没有真正获得释放,而是被转移到了上海市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病医院)继续关押。

5月17日,家属向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申请并作出承诺:
1、切断家里所有网络;
2、不配置其手机等通讯设备;
3、以前不当圈子如有上门骚扰坚决不予理会;
4、家属多打电话陪其聊天,多关心,带出去旅游散心,让其生活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
5:以前不当圈子知道我们家属电话,我们会将号码换掉监督断绝不当圈子的所有人;
6、将家里其发表的所有文章及有关对政府不当资料通讯全部销毁。

任迺俊被关押在闵行区看守所近3个月期间,家属未去看守所给任迺俊送过一分钱,问原因,其家属说:"警察叫我不要去送"。

2017年5月19日中午,任迺俊从闵行区精神卫生中心回到家中。在坐牢近3个月中,任迺俊体重下降10多斤。回到家中的次日凌晨约3时突然严重腹泻,目前每天在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打吊针。

任迺俊于2017年2月22日上午10点左右,被上海市公安局闵行分局古美路派出所警察带走后下落不明,朋友们去派出所问询得知是行政拘留,可朋友们去拘留所接任迺俊时才得知是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在任迺俊被迫害坐牢的近3个月中,上海的人权捍卫者们多次上街举牌要求立即释放任迺俊。网友们转帖、亲朋好友捐款等不同方式声援任迺俊。

捐款数额及送达情况:
任迺俊的捐款共计人民币11400元;到闵行区看守所给任迺俊送的衣服费用679元;在闵行区看守所给任迺俊的账号上存款4次共计2300元。剩余人民币8421元已于5月19日送达任迺俊本人接收。

任迺俊表示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关爱,目前,因手机被家属没收,无法与朋友们联系,深表歉意,但会尽快购买新手机。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