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92】 燕薪律师:民生观察刘飞跃会见通报

今天(2017年5月25日)上午9点半至十一点,我和文东海律师在随州市看守所第一次会见了因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羁押的"民生观察网"主办人刘飞跃先生。

刘先生身体健康,他表示自己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对于案件给家人带来的压力和负担,感到十分抱歉。也感谢朋友们对他的关心。

目前此案已至审查起诉阶段。在会见过程中,刘先生透露了一个有趣的细节,办案单位送了本周小平的书给他看。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