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914】 上海众维权人士上街举牌抗议北京前门大街派出所警察暴力执法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上海维权人士吴玉芬、徐佩玲、颜兰英、郑培培、丁土珍、颜秀英、王佩云、王宝妹、魏勤、王永凤、邱蓓、唐霞珍、张平、王宗泽、王巧娟、金妹珍、高文婻等前几天上街举牌曝光北京市公安局崇文分局前门大街派出所的2名恶警,具体内容是:"北京前门大街派出所恶警022611、023212公然对抗法律,对维权人士用暴力的手段强行搜身、按手印"。

在中共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日(2017年3月5日),郑培培、丁菊英、丁土珍、刘国芳、韩素芳、王佩云、申琴芳等7人在北京欲向全国人大提议,被警察没有任何法律手续带到前门大街派出所强制搜身、拍照、按手印。

她们被从中午11时到下午3时多,中午不给吃中饭。她们饥饿难忍向该派出所的警察讨要饭吃,派出所仍不给她们吃饭,而且继续强迫她们按手印,拍照。她们纷纷指责警察践踏法律侵犯人权的恶行,警察得意洋洋地说:"去告吧,等着你们去告"。

郑培培、丁菊英、丁土珍、刘国芳、韩素芳、王佩云、申琴芳等7人被折磨到下午3时过后被带到久敬庄黑监狱关押。后被上海市政府驻京办截访人员接出久敬庄遣送回到上海继续分别关押设立在宾馆、度假村的黑监狱。3月15日两会结束后,郑培培等陆续获释。她们上街举牌曝光恶警022611、023212是希望中国人权问责中心把这2个胡作非为、侵犯人权的恶警上恶人榜。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