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891】 维权评论:迟夙生律师依法维权案各相关机构纷纷静默装死

迟夙生律师的依法维权案遭遇各个相关机构纷纷静默撞死,难道依法维权的道路都被堵死?

2017年5月9日,迟夙生律师在抚顺市望花区法院代理一起行政诉讼案件开庭时,因要求看对方当事人的"答辩状"而被法庭拖拽出法庭并致受伤昏迷。此事在第一时间内被曝光后,望花法院立即发布了一个调查声明,称经查看当时法庭的现场同步录音录像,是因迟律师扰乱法庭秩序被法庭责令退出法庭,自己走出去时摔倒的。

那么,是迟律师扰乱法庭秩序,还是法庭违法拒绝迟律师的正当要求,违法审理?是迟律师自己主动走出法庭摔倒的,还是被法警拖拽致受伤昏迷的?其实要查明这个事情的真相,并不复杂,只要把当时的全部录像拿出来让大家一看,就一目了然了!

然后,就这么一个简单的事情,虽然在第一时间内,司法部就知道了此事,全国律协也发函要求辽宁省律协协助调查,后来辽宁省政法委也成立了调查组。大家都以为迟律师的维权有希望了,不期,最后的结果是大家都装死了!

首先,望花区法院装死了,尽管迟律师一直陆续公布了一些目击证人的口述证词,这些证人都一致证明违法的是望花区法院,但望花区法院再也不吭声了。其在新浪的官员微博也停止了更新,面对迟律师的那些证据,就是不吭声,就像是死了一样。

接下来,某省律协的相关人员,到望花区法院去了一趟,说是视频坏了!就也跟着装死,再也不吭声了!

某省政法委成立了调查组,十来天过去了,也如同死了一般,没有任何的声息。

那个开新闻发布会要为律师维权的某部,也装死了,说好的为律师维权呢?

迟律师跑到齐齐哈尔市建华区法院去起诉,结果,材料交上去,七天的时间早已经过了,是立案还是不立案,也决不给个话,也死了一般地过去!

于是,迟律师的维权之路,算是走到头了!那些所谓的"正常渠道"、"合法手段"都使了个遍,但一路上遇到的有关人员和部门都在装死。只有一群五毛们如疯狗般地乱咬!

他们在装死,但中国的法治之梦,会不会因此而真的死去呢?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