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Fwd: 法國: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纪念六四 28 周年公告


-------- Forwarded Message --------
Subject: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纪念六四 28 周年 公 告
Date: Mon, 29 May 2017 13:59:58 +0200
From: Jiang Wu


    
六四中共天安门的大屠杀已整整28周年了。

有人妄图要我们忘却对这惨绝人寰的法西斯暴行,不,这不可能,因为人类的良知还在。

有人狂想要我们放弃对制造这血流成河的法西斯元凶罪行的法律追诉,不,这不允许,因为人类正义的法庭不答应。

有人中国梦要我们对震惊世界的六四屠城事件予以冷漠,不,这办不到,因为六四死难者的英魂仍然游旋于天安门上空,他们死不瞑目,他们的父母、兄弟姐妹亲戚朋友每到六四都要缅怀亲人,14亿同胞绝不冷漠,因为六四是中国的国殇日。

有人以威胁、恐吓来对付纪念六四的的同胞,近,四川共匪竟对四君子【八酒六四】纪念以颠覆罪而判刑以显示他们的恐吓威胁的威力,不,这是中共色厉内荏的劣行,民不畏死,奈何以死为之。


我们要永远牢记、发扬、继承六四的精神,结束中共一党法西斯暴政,为中国大陆早日实现孙中山先生所指出的三民主义社会继续奋斗。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拟订于:

                   时间-- 2017年六月四日【星期天】下午两点-六点
                   地点-- 巴黎美丽城 26 rue de rebeval 75019 Paris 
                   参加的单位还有中国共和党、民阵等在法国的同仁

举办六四28周年纪念活动,欢迎大家参加,光临指导。



            中国民主党联合总部
         
            吴   江   29 /05/2017   于   巴   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