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5月 29, 2017

【维权网24900】 潍坊案通报:姚建清获刑2年 将于6月4日出狱 李燕军仍未判决(2017年5月26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5月26日,本网获悉:继潍坊案刘星2017年5月25日刑满释放后,又获知陕西汉中籍的姚建清(小羊羔)获刑2年,将于6月4日出狱。而李燕军仍未判决。

2015年6月15日,姚建清、李燕军因与十数名维权访民到山东省潍坊市声援徐永和案庭审情况,被潍坊市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姚建清原本在刑拘一个月后要释放了,因出狱前要控告被酷刑,潍坊公安临时决定继续羁押,后被判刑。刘星、姚建清在2016年年底被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刑2年。

目前,潍坊案仍有李燕军、姚建清两位公民在押,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