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5月 30, 2017

Fwd: 多个组织在西雅图举行天安門民運28週年紀念大會

Subject: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华盛顿州民主中國陣線 (民陣) / 国际大赦等组织在西雅图举行天安門民運28週年紀念大會
Date: Tue, 30 May 2017 03:29:45 -0700
From: Seattle Fdc


亲爱的朋友们,

我们邀请各位参与光临今年六月四日下午二时在中国城浩然亭举行的天安门民运28周年纪念大会,和当日下午六时在康乐酒家的讨论会和晚餐。

我们的目的是要纪念28年前的1989天安门民主运动,追悼被中共政府杀害的人民,为大陆人民发声.中国民主人权联盟要推动中国大陆的政治改革,使人民在法律上,经济上与政治上平等竞争. 公民具有做为一个人与生俱来就应有的自由选举,与被选举的权利,自由挑选工作或做生意不受任何控吓威胁或被买断,平等竞争的权利, 能够真正享受生命与财产安全不受侵犯,平等自由,安居乐业生活的权利.我们要为中国真正地成为一个有出版自由,言论自由,结社自由,宗教信仰自由的民主国家它而努力。
届时有本华盛顿州和中华民国驻西雅图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代表、保家抗暴反强拆女英雄李焕君女士、制作自由女神像艺术家陈维明先生、独立新闻记者和中国民主人权组织代表致辞,还有歌舞团与乐队助兴,支持我们的活动。
 
希望各位能拨冗参加今年六四在中国城的活动。
详情请见附件。
 

金秀红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