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7月 03, 2017

中国作为二战的战胜国,没有胜利日这个节日?!中国作为二战的一个主要战场,战胜了日本...

中国作为二战的战胜国,没有胜利日这个节日?!中国作为二战的一个主要战场,战胜了日本军国主义侵略者,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胜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居然没有胜利日?!中共政府不给庆祝这个节日,连提都不提;反而去纪念日本侵略中国的日子918,共产党是汉奸党!!
http://roseguo.blogspot.com/2017/07/918.html
图片无法显示
"邪党日"揭露邪党的汉奸本质:连"胜利日"都没有的"战胜国"纪念日本侵略中国的日子918
今天(7月1日)是邪党产生的日子。在中国好人不入党,中国人大多回避这个日子,除了那些想抱住中共大腿往上爬的奴才。我也细数了一下中共官方设立和庆祝的各大节日,从中不难发现中国共产党的汉奸本质。 一般说来,值得庆祝的都得是好日子,不好的日子人们肯定不会庆祝的,向往美好是人类的天性嘛!这个不用...

回复此电子邮件,以在 Google+ 上发表评论。 或查看净植: 再难还有那时候难吗?!的信息 »
回复此电子邮件即可发表评论。 净植: 再难还有那时候难吗?!与你分享了此项。 忽略净植: 再难还有那时候难吗?!即可不再接收来自她的通知。 忽略此信息的最新动态。 此通知的目标接收地址为 molihuazh01@gmail.com。 转至通知递送设置即可更新你的地址。 退订这些电子邮件。
隐私提示:为保护你的信息,请先删除你的电子邮件签名,然后再回复。
Google Inc., 1600 Amphitheatre Pkwy, Mountain View, CA 94043 USA
Goog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