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3月 07, 2017

【维权网24333】 刘士辉律师:上海政论人士任迺俊被构陷以“寻衅滋事罪”

数日前,上海政论人士任迺俊先生被辖区警察带走,声称予以"行政拘留"。今天(2017年2月27日),任迺俊朋友数人到闵行区拘留所、看守所等处查询,最后查证得知任迺俊被以"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于闵行区看守所。这年头,对极权罪恶不忍无视的良心和秉笔直书的笔头是专制政权眼中最大的"犯罪",秉持自由写作精神、汪洋恣肆痛批专制的任迺俊先生被戴罪"寻衅滋事"毫不奇怪。

任迺俊先生是一个出产颇丰的政论作家,作品以批毛、批文革、批极权、批新帝为主,笔锋犀利,风格老辣,入木三分,力透纸背,颇有"投枪和匕首"的遗风。

因为自由写作,任迺俊先后多次被辖区国保和警察带往派出所加以威胁恫吓,709大抓捕时亦曾被抓,有一次警察威胁要"办"他,任迺俊干脆带好换洗的衣服和洗漱用具到派出所报到,但是那次并没有把他收进去。任迺俊这一次被抓,有的朋友担心不会"行政拘留"那么简单,现在果不其然。

任迺俊先生出生于上世纪五十年代,经历过父亲被打成"中统特务"、全家饱受歧视流离失所、上山下乡等荒诞岁月以及亲弟弟的生命被极权怪兽吞噬的丧亲之痛,任迺俊对于极权罪恶有着更加痛彻和清醒的认识。任迺俊不但敢说敢写,而且敢行,他是国内仅见的第二例到天安门城楼下向毛像扔臭鸡蛋的孤胆侠士。

数月来,中共当局对言论的打压和清剿愈演愈烈。继六四天网黄琦、民生观察刘飞跃、自由作家熊飞骏被构陷之后,任迺俊成为新的言论领域良心犯。任迺俊被构陷戴罪,再一次显示极权当局压制异议声音、誓将"防民之口"的锁嘴大业进行到底的蛮横和决绝。
   
刘士辉于2017年2月27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