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四, 3月 16, 2017

[期待民主中国:2265] Fwd: 都来看一看:这篇文章究竟哪里违反了大陆的天条?”j



以下是转发的邮件:

发件人: 黄 河边 <huanghebian2005@hotmail.com>
日期: 2017年3月16日 GMT-4 上午12:04:20
收件人: 黄 河边 <huanghebian2005@hotmail.com>
主题: [民阵之友 8782] 都来看一看:这篇文章究竟哪里违反了大陆的天条?"j
回复: fdcfriends@googlegroups.com

各位好!贴上一篇拙文,一个字不改,连笔误和错别字都不更动,大家看看这篇文章究竟哪里"反党反社会主义"?要招致本人公众号《黄河边播报》永久封禁的处罚。腾讯公司封禁文章是有预警机制的,分为删除、封禁3天、7天、15天、30天,直至永久封禁,而我这篇文章直接就是"永久封禁"。麻烦大家也转给别人看看,哪里违反了天条。

该文刊发于2016年10月10日《黄河边播报》公众号,两天后,公众号因为这篇文章违反了中国的有关国家法纪和政策,就被永久封禁了。


红领巾事件冲击波:拒绝换位思考,温哥华华人社区不会有明天!

【写在前面】上周五参加城市电视台"两岸三地加国情"直播辩论节目,话题是关于温哥华"红领巾代市长"风波问题,在叩应环节出现了有心人士组织的不少"水军",齐齐对老黄我进行围攻。这本在预料之中,这些团体经常搞这种群众"自发"行动,他们是团伙作业,组织者有利益股份,只是跟班者大都不明真相。
老黄我在海外观察了十几年华人社区,现得出一个结论:温哥华那些"唱红"上瘾和"爱国"成精者,不是心智不全就是心里有鬼,利用海外华人对祖国的感情谋取私利,才是真正的"反华"。虽然这伙人人数很少,但是迷惑性巨大。有时候,连大陆政府有关部门都上当,更不要说长期离开大陆的爱外侨胞了。
因为前几天老黄我揭了被大陆民政部定为"山寨社团"的中国旗袍会的料,用无可辩驳的证据说明自称瑞典华侨的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海外列席代表、山寨的中国旗袍会理事长汪泉涉嫌欺骗党中央、蓄意造假的行为,还兼有给会员发淫照的丑态,这下等于捅了马蜂窝。
汪纠集马仔利用微信平台折腾出了若干篇胡编乱造的抹黑我的假材料,连拼装照片都上了,估计下一步就是拼装艳照,汪的马仔还硬要把我折腾成"海外反华分子",什么藏独、台独分子,自己一个骗子还要拿"爱国爱党"说事,实在低估了以习近平为首的党中央的智慧。
下三赖的人干不出什么好事。这伙"旗袍男女"还拼命拼凑不知道从温哥华哪个角落里扒来的关于老黄我的不实"私密个人消息",什么被赶出家门,什么要离婚,什么被《环球邮报》踢走,还言必称我"反党反华"卖国啥的,简直可笑至极。
更有一个威猛的协会"旗袍女"骨干,在骂了老黄我一通之后,还在文末亮出了三八匕首,呵呵,这哪里是"旗袍会"?分明是"小刀会"嘛。
看来,关于这个山寨协会还是有继续揭发的必要,也可惜了这个协会加拿大总会的那些人,怎么和这么一个粗蛮的"野鸡协会"搞在了一起,这不是和中国民政部对着干嘛。
像"野鸡"协会中国旗袍会汪泉这样整天拿"爱国"挂嘴上做买卖的海外华人不在少数,他们是海外华人社区的一股逆流,也是负资产。好在大陆政府已经越来越意识到了这一点,老黄我今后会持续对这伙人进行揭露。这正是爱国的行为。
话再说回来,像汪泉这样的侨领,我们温哥华还真没有。
接下来,继续聊聊温哥华的"红领巾"风波。昨天参加了一个以四川同乡为主的家庭聚会,有人询问我对此的看法,竟然获得不少共鸣。老黄我始终认为,温哥华的一些华人社团真的要好好了解下新老移民的真实想法,不要只顾着"政治正确"。不学会换位思考,华人在海外的地位不会提高!
很多人担心排华潮会在西方出现,但恰恰忘记了一些华人自觉不自觉的高调和张狂,正是这种未来可能的"排华"潮的强有力的推手。
国庆升旗本来是个每年的常规动作,无论在中山公园升还是在华埠升,都没有任何关系。可是,有人突发奇想,一定要在温哥华的市政府门前升旗。老黄我对在哪里升旗本身没有任何意见,我只是不认同这种高调行为,有这个必要去市政府吗?特别是眼下华人被严重抹黑的情况下。
如果说在人家政府门口升,是为了彰显中国的强大以及华人在温哥华影响的扩大,那还要看实际的效果。
这次升旗引出的风波,其实看得十分分明,组办者的目的非但没有达到,还一定程度上重挫了华人形象,甚至一定程度上撕裂了社区。说好听点这叫:好心做了坏事。说难听点:这就是心智不全的鲁莽行为。既然条件尚不具备,为什么要贸然而行?
说白了,关键在于主办单位完全没有学会换位思考,引起西人社区以及港台侨社乃至不少大陆移民的同声质疑,一点也不奇怪。
有人说都是我老黄搅浑水,西人社区是老黄我搅得动的?也太高看我这个老年人吧。
其次,老黄我认为,在体察社区民情以及了解移民感受方面,不少社团的负责人长期没有做什么功课。因为,温哥华是个多元的社会,各种立场、观点、经历与党派的人,都聚集在这里,做每一件事情,都需要好好地想想,这样做是否对实际效果有帮助。光顾着单一族裔自己爽,全然不顾及其他人的想法不是理性的行为。
其三,主办者一口咬定,他们那天给几个嘉宾戴的根本不是"红领巾"而是"红丝巾",因为,无论材质和大小都不一样,而且,当天现场也没有任何人认为这是"红领巾"

主办者这个说法太可笑,等于把其他人当空气。在那个创历史性纪录的时刻,在那种气场和氛围里面,这些侨社的负责人怎么会察觉出不同呢,他们早就被"红旗在市政府上空升旗"的行为获得成功,感到无限振奋呢,根本不会在意这个"小节"对其他人的伤害。而恰恰是这个"大事故",令这场升旗活动变成一个闹剧,完全失去了应有的严肃性。

大家想一想,在中国大陆举办的任何一场活动中,哪里有大老爷们脖子上系上"红丝巾"的?当然除了"南昌起义"之外。既然连中国都不用的"装饰",为什么要来温哥华"独创"?当别人提出质疑后,更有人指责批评者是"搞文化革命"

这真是笑死人了。海外真正喜欢搞"小文革"的不正是若干侨团吗?除了选举黑箱、互相撕逼、大小字报互掐,有些社团甚至还上演过理事会差点"武斗"的闹剧,说批评者搞"文革"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细节失误"

纵观海外侨社中那些"唱红"上瘾和"爱国"成精者不是心智不全就是心里有鬼。
你要真的对毛有感情,为什么不能找个私密性的场合烧香拜神,有必要在营业性的地方,以三家侨社的名义胡搞来抹红社区吗?这不是坑人吗?这伙人的很多"重口味"行为,其实和"粉毛""爱党"没有关系,和"爱国"更是毛也没有。
《人民日报》下辖的《环球时报》一律把这种现象归于"唐人街政治"。中共的党报一针见血地指出:海外缺少政治"无间道"的高级玩家,有的只是现实主义和机会主义相结合的低级操盘手。他们从那些政治符号里读到了其中的商业价值。
爱国有的时候是极具私密性的话题,100个人有100个人的方式,有的深沉的有的外显,但若你老拿爱国说事,或者老拿别人所谓"不爱国"说事,那就近似无聊了。

凡是整天把爱国挂嘴上的,经常秀爱国者的存在感的,频频拉仇恨和所谓"反华"的人和事作斗争的,其实不少人都是想把"爱国"当生意做的主儿,也有把"爱国"当护身符的,和本色的爱国没有任何关系。跟着起哄的都是不明真相的群众。
爱国完全不要多么高尚的理由,故国家园,承载了我们那么多年童年记忆与青春的畅想,我熟悉她,我了解她,我说她的语言,我懂她的文化,这个地方,我会骂,我也会爱,不要别人教。

在海外,谁都不要标榜自己爱国一定胜过别人,从你离开中国土地的那一刻起,你的根就被你自己抛离了,你欠了祖国一个情。当你加入别的国家国籍的时候,你其实选择是一种永远的"告别",你失去了中国国籍。也失去了中国对你最后的挽留。这是你的选择,无可厚非。
但是,切切不要说出这样肉麻的话:我离开你是为了更好的去爱你。你也不要夸张到,自己早就失去了中国国籍,居然厚颜无耻地去教训一个持有中国护照的如老黄我这样的人去如何爱国。你们这伙人也不清水茅坑照照自己的脸,你们配吗?
和这些怪异爱国华裔相比,老黄我就是个土著的中国人,所以,我根本不屑于这伙人对我"不爱国"的批评,会继续不保留地批评他们有损于中国乃至海外华人形象的行为。因为一个不会换位思考、热衷高调膨胀的族群,在温哥华这个和谐交融的社会里是不会有明天的。



欢迎大家扫描本人的新公众号《温哥华太阳报》二维码以及备用号《黄河边说》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民阵之友"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fdcfriends+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