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3月 08, 2017

【维权网24383】 谢阳的辩护律师近期被禁止会见谢阳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 2017年3月6日,本网获悉:谢阳的辩护律师近期被禁止会见谢阳。                  

继2月28日、3月1日刘正清律师被拒绝会见以后,2017年3月6日,陈建刚律师再次预约会见,前台接待电话,接听后,半秒之间挂掉,原本与律师保持联系的胡所长表示不能接受预约,能否会见的答案是"你等着吧",然后匆匆挂断电话。目前,当局对谢阳遭受酷刑被曝光异常恼怒,遂执法犯法不准律师会见。                       

谢阳辩护人陈建刚律师今天在发给长沙第二看守所胡副所长发出信息说:

"长沙第二看守所胡副所长你好:

我是谢阳的律师陈建刚。由于我多次会见谢阳,我们多次见面,且留有电话,想必你不会忘记。现在我和刘正清律师会见谢阳都遇到障碍,上个月28日持续到本月2日,刘正清律师要求会见谢阳被禁止,今日我预约会见又被拒绝。

可以预约会见本来是我们的约定,有困难拨打你的电话也是你的承诺,时未及旬,想必不会善忘若此。

本人陈建刚律师和刘正清律师继续预约会见,请在可以批准会见的时候通知我们。

谢阳辩护人陈建刚律师 2017年3月6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