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3月 13, 2017

【维权网24411】 因两会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半月前遭遣返 女儿邹冉今在京失踪失联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3月10日,本网获悉:因两会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半月前遭遣返,女儿邹冉今在京失踪失联。

今天上午九点多冉崇碧女儿邹冉在学校给北京维权人士季新华打来电话说,周末不能住校,季新华让邹冉坐车去葛志慧家度周末。但是到现在也没有邹冉消息。

上午季新华接到邹冉的电话是学校的号码010-96023305,目前与邹冉联系不上。

冉崇碧半月前被重庆官方带回属地,目前只有女儿在京住校学习。季新华存有与12345就孩子问题沟通无果的通话记录。现在孩子失联,希望有知情者与季新华或葛志慧取得联系。季新华电话13691531007,葛志慧电话13261499836

对于重庆维权人士冉崇碧及其女儿境况,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