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項目文件:《清算:威懾與分化 —— 變天賬項目》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fdc-activities/1041-20170620-account-waiting-for-regime-change

【民陣策略研究組項目文件】

清算:威懾與分化 —— 變天賬項目

  中國民主革命興起過程中的一個重要課題,也是中國國內普通民眾熱切期待的一項工作,就是如何分化瓦解中共統治階層的鎮壓工具、清算它們巧取豪奪欺壓民眾的罪惡、懲治它們行兇作惡的打手、促使它們中一部份人反戈一擊立功贖罪。
  為此,早在2011年初就有民陣會員提出了《變天賬》項目的設想。民陣在2012年10月選舉出第十一屆總部班子之後,將主動地參與掀起和推動而不是被動地等待民主革命大潮,作為自己的策略與工作方向,因此《變天賬》項目也被那一屆的民陣理監事聯席會議正式確立為民陣的重點工作項目之一。雖然,期間遭受到接踵而來極其兇險的阻撓,甚至出現某些刻意從內部分裂民陣的勢力公然公開打出「不要讓共產黨擔憂清算」這類針鋒相對旗號的事件,但經過今年3月民陣第13次代表大會換屆改選,有了擺脫攻擊和糾纏,開創新局面的機會,民陣可以重整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地投入中國大陸的民主革命,《變天賬》項目也因而得以重新回到正式議事日程。
  本文在此對《變天賬》項目做一簡要介紹,以促進廣為知曉和廣泛參與。

以變天賬來震攝作惡
  「變天賬」項目,簡單來說,是建立一個安全的數據庫,通過多種方式,包括接受以網頁填寫與電子郵件遞交來匿名舉報在內,廣泛收集為中共統治作惡者的劣行,並根據其各項罪行的性質、程度和數量,分門別類地加以記分、進行統計和累計,以作日後對這些作惡者的進行清查核實與清算懲治的依據。
  其中,對一些特別惡劣的事件,在事實足夠清楚的前提下,我們會隨時根據掌握到的資料,公開公布那些事件中作惡者的姓名、罪行、行蹤與住址、包括海外房產在內的各類財產、等等相關信息,以便令它們的罪行能夠更及時地得到各種形式的懲治。
  這樣,通過《變天賬》的存在並且廣為人知,令中共體制中每一個作惡者都意識到它們每一項惡行都會被記錄在案,會在日後被清算、被懲罰,甚至會隨時遭遇即時的懲治,就會在心理上形成遏制它們作惡的威懾力。

以變天賬來分化瓦解
  同時,對於其中一些作惡者因良心發現,幡然悔悟或懼怕清算而作出的善行或反戈一擊的行為,我們也予以充分肯定,哪怕情節再輕微,同樣加以收集,同樣分門別類地加以計分、進行統計和累計,允許他們日後用來作為立功贖罪的依據。這些善行與立功分,可以在未來清算時,適度抵消部份罪惡分。
  這其中,我們尤其鼓勵中共鎮壓機器中的人員,對他們作惡的同伙與上下級的罪行進行舉報,並以此作為掙取可以贖罪的立功分的一種途徑。
  例如,一個接到命令開槍鎮壓民眾的士兵,可以在自己槍口抬高一寸的同時,記下那些悍然向民眾開槍的同伙的姓名與罪行,以及下令者的姓名與罪行,並向《變天賬》項目的網站或郵箱舉報。又如,一個法官在接到上司「此案必須按上級決定的方式判,否則你自己就會被懲罰」的指令之後,即便自己迫於壓力未能在判案時堅守正義底線,但仍至少可以記下指令者和做決定者的姓名與罪行,並向變天賬項目的網站或郵箱舉報。像這樣的舉報行為,都可以計算為立功分,並在日後清算時,以舉報回執號為憑據,可作為抵消部份罪惡分的依據。
  這樣一個允許以舉報同伙來立功贖罪的機制,有助於通過在中共鎮壓機器內部製造互不信任的裂痕,形成制約作惡的威懾力,從而在一定程度上癱瘓鎮壓機器。例如,當每一個接到開槍命令的士兵都在擔憂會不會被自己的同夥向《變天賬》項目舉報的時候,就更有可能都將自己的槍口抬高一寸。

全民參與全民宣傳全民背書
  《變天賬》項目需要全民的參與。
  這其中,我們需要每一個公民,每一名百姓,隨時記下你所目睹或知曉的中共官員或其打手的惡行,並向《變天賬》項目舉報。
  這其中,我們需要有更多的朋友、義工、技術人員參與《變天賬》系統的開發、維護、資料處理和資助。
  這其中,我們需要大家一起來廣泛傳播和宣傳《變天賬》項目,使之廣為人知,讓作惡者為之心虛膽寒,令中共鎮壓機器因之渙散,逼中共官兵選擇反戈一擊立功贖罪。
民主中國陣線策略研究組
執筆:張小剛
2017年6月

====================================
附件一:
《變天賬》項目概念演示網站

====================================
附件二:
致中共各級軍、警、特、政法、政工人員及其黑社會打手的公開信
(2011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