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01】 伍立娟:昨天在北京银监会与四大银行总行维权员工有21人被带走拘留

昨天晚上凌晨一点(2017年6月21日)接到北京维权现场断友的信息,告诉一直关注四大银行维权的湖北潜江工行下岗人员伍立娟,前方现场断友告诉说:(6月20日)下午5点多在北京总建行门口维权活动中,维权断友被建总行大厅里面的警察跑出来把维权举牌的抗议者带走,当时由于人比较多被带走的断友还不知道是哪里的,名字也不确定,随后在工总行门口维权同样遭到警察把维权抗议的断友带走,目前四行带走的断友有21人,分别在六个派出所被强行做了笔录,随后都被行政拘留,有一个星期的,有5天的,他们都是建行与农行的断友。

总共带走24人的名单是; 被拘留断友女:王伟、姚春兰、杜英、王敏、陈丽敏、刘红、于红伟、于爱玲、张晓梅、夏雯、崔艳君、朱文俊、张昊;男断友:闫宏伟、刘振新、陈志平、肖明、高岩、刘健、张敬东、崔海、罗丹还有一位大姐是代替她老公维权,在被带走的24人当中当时还不知道有多少人也不知道名字,维权断友团结立即相互转告,大家分别赶往6个派出所,从20号晚上一直等到21号晚上凌晨一点多,直到所有非法强迫做笔录手续做完,直到把这些人员送往拘留所才确定了被带走断友真实的人数与姓名,

昨天晚上凌晨被拘留的断友在拘留所检查身体后由于身体原因,崔海、罗丹还有一位大姐是为替他老公维权三个断友被抓,由于身体原因被释放了。被抓拘留的断友大部分是建行断友,有两个是农行断友,工行、中行没有,实计被拘留人数21人。

断友被抓后还有其他断友一起在建行门口举牌要求总行放人,断友举牌维权无罪,高呼建行,建行丧尽天良买断违法,由于农行与中行维权人数不多他们都在建行与工行一起维权。

强烈谴责北京总建行与农行这样非法打压维权断友的行为,请各总行领导不要再次伤害已经被逼的走投无路的下岗断友了,各总行今天的繁荣与盈利都是这些下岗人员用后半生一无所有换来的,这些维权断友的结局是这样的凄惨与可怜,各总行董事长你们今天享受的福利都是下岗人员的血与泪。

强烈谴责总行与公安勾结打压维权断友这样卑鄙的行为,请立即释放他们。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