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三, 6月 28, 2017

Fwd: 勇闖中領館,澳洲悉尼民運同仁連續兩天示威聲援劉曉波王炳章等政治犯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fdc-activities/1015


勇闖中領館,澳洲悉尼民運同仁連續兩天示威聲援劉曉波王炳章等政治犯

 


  6月27日是中國海外民運先驅王炳章博士被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工具非法越國界綁架監禁15週年,而恰恰又在6月26日「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這一天剛剛傳來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博士被中共在獄中折磨致肝癌晚期。澳洲悉尼多名悲憤的民陣會員、民聯盟員等民運同仁於6月27日上午趕往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前抗議,要求立即釋放劉曉波、王炳章、709律師和一切被關押的政治犯。

  其中,張海英身著寫有「釋放劉霞劉曉波」、「勿忘六四」和「釋放一切政治犯」字樣的T恤闖進中領館大廳。孫寶強、陳新浩、張小剛等人亦前赴後繼地多次在領館大門處於領館保安鬥智斗勇。

  6月28日還將有更多民運朋友前往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抗議示威,聲援劉曉波、王炳章和709律師等政治犯。


張海英穿越馬路走向中領館

張海英進入中領館

第一次被保安阻止拍攝

再次拍攝後又被保安發現

在大廳內成功展示和拍攝「釋放劉霞劉曉波」

在大廳內成功展示和拍攝「釋放一切政治犯」

向領館門口舉牌引起保安神經緊張

張小剛在保安陪同下舉牌過馬路

孫寶強再次到領館門口舉牌

精神緊張的保安公然搶奪標語牌

保安無理搶奪標語牌後溜回門內

在警車隔離雙方之後,示威者交替以中英文高呼「釋放劉曉波」、「釋放王炳章」、「釋放709律師」和「釋放一切政治犯」等口號。


2017年6月27日

(悉尼支持中國民主化工作平台供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