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04】 湖北省高院违反司法程序对伍立娟诉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违法行政乱处罚案再审申请搞莫名调查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23日,本网获悉:2017年6月21日下午,湖北潜江维权人士伍立娟接到一个陌生女人的电话,称自己是湖北省高院的,要伍立娟在6月22日下午3点到潜江法院立案厅,就伍立娟诉潜江江汉油田公安局(局长郑和)违法行政乱处罚一案的再审进行调查。

据了解,昨天(6月22日)下午三点,伍立娟女士准时来到潜江法院立案厅,按21日接到的电话号码联系,没几分钟来了两个年轻的女孩带伍立娟上了法院8楼。进入一个接待室,里面已经有5个人,伍立娟只认识其中一个是潜江法院的法官,待了一会被告油田公安局法制科的邹时宏也到了,局长郑和一如既往的未到到庭。伍立娟说,我问是什么情况咋这么多的人?他们回答说今天来是问一下你诉油田告公安局的情况。我又问,是不是为了确定要不要开庭审理而先期进行的谈话?他们说差不多。我接着说,如果是谈话,你们高院就应该按照法律程序来,就应该提前三天书面通知当事人,而我再审申请提交了2个多月了,到现在你们高院还没有给我受理通知书和合议庭成员告知书等法律手续。

2015年7月份,反映工商银行非法解除劳动关系的伍立娟从北京回来后,因经历了北京公安滥权维稳的惊恐,而一直在家里休养。到同年8月23日,到孩子工作的江苏旅游,在常州火车站倒车时就接到了潜江油田公安局五七派出所宋警官的电话,问在哪里,答在江苏常州,不一会宋警官就带人到了常州火车站【显然是采取对手机定位跟踪手段】,在大厅把伍立娟拦截,让其跟他们一起回潜江。当时宋警官说,伍立娟你回油田在家里我们不管你,只是最近北京要举行"9.3"阅兵跟我们一起回去,在他们的解释与承诺下,伍立娟回到了潜江。然而,当车辆到家门口时,油田公安局就拦截到不让伍立娟回家,强行带到了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正是对潜江油田公安局滥用维稳手段,对自己非法处以10天行政拘留不服,愤怒的伍立娟才将潜江公安局告上了法庭。然而,"人民"法院实际就是赵家人的法院,潜江市"人民"法院与仙桃市中级"人民"法院,坚持司法忠诚于党的利益的精神,相继作出驳回伍立娟诉讼请求的枉法裁判。不服原一、二审判决的伍立娟,于2017年4月17日向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提交再审申请书。

中共十八大后,口口声声"依宪治国",并要司法改革,保障社会的公平正义,想不到湖北省的高院完全无视法律程序,居然对诉讼当事人搞突然袭击,违法的"谈话"结束时,自称是省高院法官的人要伍立娟在调查笔录上签字,还一再解释说,我们程序不合法你都可以写下来,你自己想说什么都写下来,我们省高院会保障你的诉讼权利。在省高院领导的"诚恳"的解释下,伍立娟在笔录上签了字。

在中国,虽然有一种说法叫"一府两院",意思是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与人民政府是平起平坐的,公安机关属于人民政府下的一个机构,也就是人民法院比公安大一级。而现实是,公安是老大,检察院属老二,人民法院是他俩的拎鞋的"小三"而已,湖北省高院昨天严重违反司法程序的行为,佐证了"小三"的说法,即使是省高院也不例外。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