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19】 全国部分维权访民趁双休日拉横幅要求当局兑现“清仓见底”的承诺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本网获悉:2017年6月24日,来自于全国各地的部分在京维权访民,在房山区长阳拉条幅呼吁中央政府兑现"清仓见底"的承诺,"严惩司法腐败,纠正冤假错案",依法解决合理诉求,不要让维权访民由希望到失望进而到绝望。

参加昨天表达诉求活动的,既有黎容好、郝淑娥、蔡志国、李凤云、苗小美、杨启茹、宋华珍等经年不解的老冤民,而更多的是十八大"以法治国"以后升格为进京访民的新冤民。按常理,中共十八大后新一代领导人口口声声要"依宪治国",要司法改革,制造冤假错案与社会矛盾的"苍蝇"也拍了不少,可问题是,不仅老冤民的问题没有看到有依法解决的迹象,而新冤民却也成了"井喷"景象。

老冤民不解决,新冤民成井喷,其实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中共腐朽的官僚体制下,官员有二样不仅没有改变,反而有进一步加强,其中之一是象国家信访局长舒晓琴的"清仓见底"这样的谎言撒的越来越有底气,其二是逃亡海外的超级访民郭文贵所指的"以警治国(民)"现象。

假设,宪政、民主、人权、法治一直停留在口头上,而滋生腐败的"粪坑"制度不被先进的三权分立的"抽水马桶"制度更替,为牟取不法利益而制造社会矛盾的"苍蝇"只会越"拍"越多,象舒晓琴这样靠欺骗上位的"准老虎"则越来越有撒谎底气。

卢成明电话:18612736929。
柳如春电话:15116924653。
郝淑娥电话:15146742963。
苗小美电话:15061498013。
杨秀梅电话:13717697035。
陈冬玲电话:13295986409。
蔡志国电话:13240031559。
杨启茹电话:17095865688。
宋华珍电话:15727399689。
冉桂珍电话:13681195069。
雷碧琼电话:13681195069。
黎容好电话:13432186121。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