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留守黑紫荊宣言 七一上街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rights-movement/1038-20170629-hk-statement-protect-black-bauhinia

留守黑紫荊宣言

 

 

 



  前天晨光來到,我們用黑布網罩金紫荊雕像,銅雕沒有搖動,它的虛偽卻不可再閃耀。謊言被撕破,我們方可在凋謝中掙扎與重生。今夜,我們在習近平訪港前夕,將再次遮蓋雕像虛妄的金光,並堅決留守,在黑紫荊廣場等待新的晨光。我們呼籲香港人來援,前往廣場一同留守!

  主權移交二十年來,香港市民受盡欺壓,貧無立錐 : 不僅是經濟民生上的貧困,更是政治權利上的貧弱。在中國大陸,追求民主自由者如劉曉波,更是歷盡磨難,中共竟以十年牢獄,間接殺死一名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實在無法無天。在中共專權之下,莫不是悲苦的自由靈魂。

  為此我們必須再次走在抗爭的路上,與當權者二十年來的不公不義對抗。絕不讓習近平及其權貴爪牙,粉飾太平,在香港的土地上,慶祝中港人民的苦難!

  讓我們在黑紫荊廣場集結!撤回人大八三一決定!落實真正普選!立即釋放劉曉波!

香港眾志、社民連、人民力量、大專政關
2017年6月28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