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03】 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 :最高人民法院,最高“政府摆设”?

今天走到最高法门口,法警拦着一个上访的奶奶,但是看见我们就放行,并且用手机通知里面:她们到了,进去了。我跟文足会心一笑。
   
进到最高法红寺村接待的大厅里,来到8号窗口,还是第一次那个评价李文足审美情趣的女法官,死活不告诉我们她姓什么。文足给我拍照,她吼了起来:不许拍照,有规定。我们道:规定大不过法律,我们在行使公民的监督权。法官气急败坏,把我的控告书往柜台上一摔,扭头招呼同事:都进去,让她们拍!法官们呼啦啦都退到后面办公室里去了。
   
过了一会儿,出来,要看李文足的控告信。我说:我等着你道歉呢!摔我的控告信、身份证。讲理啊,别讲不过就走!此法官扭头又走了,到另外一个窗口,要李文足的控告信。文足把控告信递过去,她瞄了一眼,立即说:此事天津管,我们不管!说完又走了!我们冲着她的背影喊:别走啊,你是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为我们服务的,为人民服务的,别走啊!习总书记的教导你可别忘了啊!
   
此法官恨恨道:纳税人,我还是纳税人呢!
   
她走到靠里面,不停的听到她跟同事说:"王峭岭……李文足........王全璋父亲......."就是不到我们窗口。
   
这是要逼着我们去东交民巷的最高法的节奏啊……

709家属李文足、王峭岭
2017年6月23日上午
于最高法红寺村接待大厅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