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11】 谢阳律师妻子陈桂秋:官派律师贺小电,你枉为709谢阳案辩护!

自从2016年9月份,你强行要成为谢阳的辩护律师以来,你从来没有主动和我沟通过谢阳的案件进展,从来没有为谢阳说过一句公正的话。

你三番五次去看守所会见谢阳,却从来没有出示过你的委托书。谢阳真正的辩护律师刘正清和陈建刚从来没有看到过解除委托书。你和刘志江不经过家属的许可强行代理,你应该知道必须先行解除前面二位律师的代理资格。作为一个多年的律师,这个法理你应该是懂的,可是你为何与法盲们串通,甚至可以违法地出现在谢阳的庭审上?

你和刘志江在法庭上演的戏,我不再忍心去回忆,不仅让人恶心,更让人对中国的法律失去最后一点信心。当然,你和刘志江与法盲们谈妥了条件,这个条件就是出卖谢阳,从而获得你们巨大的个人利益。

只是,到目前为止,谢阳案尚未宣判,谢阳一直失踪,掌握在强盗的手里,你这位公然可以站在神圣法庭上的辩护律师,是否应该履行你的辩护人资格,让法院宣判,让谢阳恢复真正的自由?你的辩护人职责,难道仅限于出演一部庭审秀吗?

我今天对你们进行追责,你们有职责让谢阳脱离魔爪!他现在被非法秘密关押,有30人的国保队伍对他进行24小时监控,他是生是死?或已经残疾?或已经被精神病?自从5月8日开庭至今,已经有46天了,他人在哪里?我们有产权房,不会被逼迁,为何他不能回家?

这30个国保的名单、工作单位、身份证号码、照片、警号,是你这个辩护律师应该向我告知的;向这些人控告,是你这个辩护律师应该做的;让谢阳安全回家,恢复真正自由,更是你的职责所在!

我之前给你打过无数电话,你为何不接?谢阳被国保们如此精神摧残,你如果装傻,我今天就告诉你实情,谢阳的危险程度比在看守所大到1000倍!你既然如此热情地接手了谢阳案件,你必须履行你的职责,为谢阳的真正自由而依法控告!

你应该明白,谢阳的任何个人危险,我都是要找你这个辩护律师的!因为你是官方指派的辩护律师!让谢阳处于极度危险之中,你与那些国保是共同的黑手!

请你和刘志江做好准备,我将聘请律师们起诉你们!

附:
湖南省纲维律师事务所电话:
贺小电 13607312516
刘志江 18607315649

(此文一发出,惊闻谢阳给蔺其磊律师打电话,声称一个月后恢复自由,只要谢阳被控制在长沙国保手里一天,他的生命安全极其危险,被30个国保24小时秘密关押控制的谢阳,能想一个月自由就能自由吗?我不信,所以我会聘请律师,控告长沙市公安局、30个国保、贺小电、刘志江、长沙中级人民法院等。)


谢阳律师妻子陈桂秋
2017年6月23日
  
709家属联署:
李文足(王全璋律师妻子)
金变玲(江天勇律师妻子)
王峭岭(李和平律师妻子)
原珊珊(谢燕益律师妻子)
刘二敏(翟岩民先生妻子)
樊丽丽(勾洪国先生妻子)
王全秀(王全璋律师姐姐)

徐孝顺(吴淦先生父亲)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