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雪梨举办「香港 1997 - 2017」座談會

雪梨举办「香港 1997 - 2017」座談會

   2017年的71是香港管治權由英國轉移至中國20周年的日子, 對不少來自香港的移民, 這天意義重大不能忘懷。
在雪梨一群香港背景的專業人士,學者和大學生計劃舉辦一項「香港 1997-2017」座談會,回顧過去20年來香港所經歷過的種種挑戰和契機,和未來展望,也分享彼此感受,期望,失望和希望。
內容包括論壇和提供參與者表達心聲和意見,暢所欲言。講者包括雪梨科技大學副教授馮崇義和雪梨大學副教授陳素娟,資深傳媒人林松博士和蕭樹偉,和大學同學等。歡迎公眾參加。語言以粵語為主,普通話為輔。
日期﹕ 71(星期六)
時間﹕ 下午1時半至4
地點﹕ 雪梨科技大學 Faculty of Engineering and IT Building 2nd floor Room 320 (CB10.02.320) (Jones Street 入口,近Broadway)
路线示意概略图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