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092】 投诉:陕西泾阳县警方放纵包庇凶手逼死被打的农民王新峰

我是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中张镇庙底村李家组村民王敏,死者王新峰的女儿。

2017年1月8日,我们村的村民曹文胜、曹航父子俩在村丁字路口殴打我母亲康绒仙。他们殴打我母亲是因为我哥哥与他们家的一点纠纷,这事与我母亲没有任何关系,我母亲连知也不知道。我们得知后赶到现场,我父亲王新峰给中张镇派出所报案,我打110给泾阳县公安局报警。中张镇派出所警察到现场前,曹文胜、曹航父子跑了。我母亲被打得腹部内伤较重,被送到医院救治。

我母亲出院后,我们将医院诊断证明及病历交给了中张镇派出所办案的刘警察,曹文胜、曹航父子避案外逃,刘警官要求我们一旦发现曹家父子的下落,要及时向他报告。我父亲多方打听查找,得知曹家父子躲在西安南郊的杜城村,遂到西安的杜城村,辗转找到了曹家父子的居住地,随即打电话告知刘警官,刘警官再三推脱,不到西安捉拿曹家父子。

今年清明节,曹家父子回到村里,我父亲发现后将他俩堵在村口并立即打电话给刘警官。刘警官说他当天休假,不管。我父亲又给110打电话,曹家父子恼羞成怒,对我父亲殴打,还恐吓说:他们有人,要灭了我们全家!我父亲被打倒在地,行凶者扬长而去。110派的警察一个半小时以后才到了村里,此时曹文胜、曹航父子已再次逃离村子。

在我们家人强烈要求下,第二天,中张镇派出所办案的刘警察等人才在我们开车带领下到西安杜城村找曹文胜父子。我们把警察领到曹文胜父子居住的单元楼下,指明了他们居住的楼层和房间,刘警察叫我们去取车,他们上楼去核查。过了一会儿,刘警察说已经向房东核实了,这儿没有泾阳人租住。我们说到曹文胜的门面去看一下,刘警察说不必了,回去后上网通缉。

回到泾阳后,我父亲多次到派出所催问案件,一直没有任何进展。我父亲又气又急又怕,担心曹家人报复,整天唉声叹气,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提心吊胆,精神恍惚,天一黑就不叫全家人出门。6月10日晚我们发现父亲失踪,全家人与亲友们四处寻找,6月11日早晨打110报了警。上午,父亲的尸体从泾惠渠的干渠里打捞上来。父亲就这样被逼死了。

我们到泾阳县公安局、县政府讨说法。我母亲被打,办案警察叫我们被打人的家属查找凶手下落;我父亲堵住凶手,办案警察以休假为由不到场,致使凶手殴打我父亲;110警察一个半小时后到场,致使凶手再次逃逸;我们把警察带到凶手藏匿的地点,警察仍然对我们哄骗、推托。这是对凶手的包庇和放纵!这就是案发五个多月警方干的事情!要这样的警察干什么?!我父亲的死与警察的失职、包庇有推卸不掉的责任!我们要求警方和政府依法查处殴打我父母的凶手!依法查处包庇凶手的办案警察!

泾阳县公安局、县政府仍然是不作明确答复。我们到咸阳市公安局上访,市公安局叫我们回泾阳县解决。市公安局纪检委的官员还说:"你们不服气?那到联合国告去。"

2017年6月19日一大早,我们几个家人和亲友赶到省城西安,到陕西省政府大门外喊冤。不但没有政府官员出来了解我们的冤情,反而来了一些警察,抢走我们的手机、标语,把我们从省政府大门口赶开。

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中张镇庙底村李家组村民王敏
死者王新峰的女儿
2017年6月19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