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20】 华南理工大学八九学生张强因遭非法销户籍无法买车票而报警 警方不受理 张强提起行政诉讼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25日,本网获悉:2017年1月27日(中国农历春节),张强因积极参加八九六四学生运动,曾遭到华南理工大学化工机械系中共党委书记杨爱云利用职权打击报复秘密注销户籍、国籍,导致其没有身份证,不能够买票回东北家乡过年。今年初,张强在广州市公安局大门口拨打110报警报案求助,受理案件公安机关广州市越秀区光塔派出所至今不给立案。张强于2017年6月23日向广州铁路运输第一法院递交《行政起诉状》控告派出所行政不作为。

张强由于积极参加八九学生运动,28年前遭到华南理工大学勒令退学。1989年10月10日,把张强只有一门不及格的功课说成4门功课不及格,疯狂迫害近一年,1990年7月复查才发现退学处理错误,却至今不给正式退学文件,也不给正式纠正错误退学处理的文件;

1994年5月10日,华南理工大学化工机械系党委书记杨爱云(女,现在华南理工大学校友会)为达到打击报复陷害张强的目的(杨爱云在八九六四期间阻止华南理工大学同学上街,张强不服从其命令而上街),秘密盗取国家机关证件盖有广州市公安局公章的空白《户口迁移证》和《户口迁移证存根》,私自填写姓名"张强",秘密注销张强户口户籍国籍,造成张强至今20多年没有户口户籍国籍身份证,对张强制造人生灾难;

2017年1月27日,张强就此事向广州市公安局报警报案,而广州警方至今故意包庇杨爱云的违法犯罪行为。张强遂对警方提起行政诉讼。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