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7, 2017

Fwd: (民陣主席秦晉供稿)民主中國陣線關於劉曉波獄中被慢性謀害而罹患晚期癌症的聲明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announcement/1010



民主中國陣線關於劉曉波獄中被慢性謀害而罹患晚期癌症的聲明

 


  驚悉2010年度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博士在獄中罹患晚期癌症,民陣全體成員無比悲憤!

  眾所周知,劉曉波博士是"和平、理性、非暴力"的倡導者,致力於和平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他參加了89民運,是著名的08憲章的發起人之一,2010年他在獄中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而中共當局冒天下之大不韙,將一位和平理性的政治異見者判刑入獄長達11年。在即將刑滿之際,傳出劉曉波肝癌晚期的消息,我們不能不質疑和譴責中共當局對劉曉波先生的有意迫害!君不見彭明先生不久前在好端端的身體狀態突然離奇去世,死後屍骨不全,家人也難見上最後一面。足見習近平這一代中共政權比起先前的江澤民胡錦濤時期更為殘忍兇狠。

  民主中國陣線明知習近平當局置若罔聞,還是做一回無效呼喊:停止對劉曉波博士的任何加害行為,無條件釋放劉曉波,解除對劉曉波夫人劉霞的監控,允許他們赴海外就醫。

  我們呼籲國際社會和西方民主國家,不要昧了良心與狼共舞,對中共當局的倒行逆施給予默許和放行。須知上個世紀的法西斯和共產主義荼毒整個世界與西方張伯倫、達拉第之流的綏靖政策密不可分。

  以美國為首的當今西方社會對發生在世界任何角落的惡行有著不可推卻的道義責任,你們應該主動加強對中共嚴重侵犯人權罪行的調查和並且進行制止,因為只有你們才有制衡力量!民主中國陣線希望川普行政當局敦促中共當局立即釋放所有政治犯,停止一切對公民的破害行為。

  對喪心病狂天良泯滅助紂為虐充當打手殘害中國人民的劊子手們,你們聽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時候一到,一切都報"。善惡因果律是一條鐵律,誰也逃脫不了。歷史一定會有這一天,就在不遠的、可見的將來。


民主中國陣線
2017年6月27日於澳洲悉尼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秦晉供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