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22】 维权评论:宋嘉:从习近平两个姐姐控诉“文革”中习仲勋遭受的迫害所想到的

近期,网上有段视频有关习近平父亲习仲勋在文革遭迫害,其两个姐姐齐桥桥与习安安讲得非常有声有色"控诉",陕西造反派将习架到批斗台上,用高射灯照眼睛,用高音喇叭震耳朵,他们无恶不作,批斗后,关在十几平方米的小屋子里,不准对外联系。1977年下半年,为了父亲平反,齐桥桥去找王震伯伯,在王震家门口拦王震的车,警卫员不让进,最后坚持不走,甚至出现与我们访民一样的行为才见到了王震伯伯,才送上习仲勋给中央的亲笔信。

习仲勋是幸运的,习近平更幸运。"文革"已过去50年了,那种"人迫害人、人吃人"的制度还没改变,难道共产党第四、第五代还要再吃"文革"的苦吗?访民大家都经历过"软禁",比习仲勋的"牛棚"更厉害:1、动用警车抓访民;2;关进黑监牢前抢掉手机;3、不通知家属,只有法西斯秘密审判才会这样做。

现在手段越来越恶劣了,据了解,今年两会软禁访民发现有投毒嫌疑的,同时不少访民都戴着"黑头套"被绑架的,显而易见,法制社会没法制。自去年六中全会以来,所有老上访全部列入"黑名单",一旦遇到北京开大会,那就捕风捉影对我们"截访",甚至拘留。本来用作解决访民生活困难的"维稳"经费,全部用作收买黑社会打手,有些访民去政府信息公开部门申请信息公开,答复"此信息不存在"。

本人亲眼接见到的:闵行区访民俞金妹关在宾馆里牙齿被看守人员打掉,家属得知打110不作为;松江区访民王兰英这次因"一带一路"会议,在北京被区信访民带回,关在番茄农庄被一个东北口音的女保安眼睛打出血,经检查"玻璃体半脱落"。以上不是少数,但情况严重就严重在,政府在光天化日之下做了坏事,又在光天化日之下抵赖掉。习近平的所有对访民工作的指示根本没有人执行,下面另搞一套,《信访条例》被消号,所谓"追责"只不过窗口外吹喇叭而已。

上海"民告官"志愿者:宋嘉17717085149
2017年6月25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