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民陣將在多倫多舉行示威,抗議中共戕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fdc-activities/1021-20170628-toronto-support-liu-xiaobo


敬請到場採訪——
民陣將在多倫多舉行示威,抗議中共戕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事項:抗議中共戕害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時間:2017年6月30日中午11:00——13:00
現場新聞發布會:11:30 ——12:00
地點:240 St. George St. Toronto中共駐多倫多總領事館
主辦:民主中國陣線


  我們驚悉中國諾貝爾和平奬得主劉曉波先生在獄中罹患肝癌以致晚期。眾所周知,劉曉波博士始終倡導"和平、理性、非暴力",致力於和平推動中國的民主化進程。他參加了89民運,是著名的08憲章的發起人之一,2010年他在獄中獲得諾貝爾和平獎。

  中共當局冒天下之大不韙,將一位和平理性的政治異見者判刑入獄長達11年。在即將刑滿之際,傳出劉曉波肝癌晚期的消息,我們質疑和譴責中共當局對劉曉波先生的有意迫害!

  民主中國陣線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對劉曉波博士的任何加害行為,無條件釋放劉曉波,解除對劉曉波夫人劉霞的監控,允許他們赴海外就醫。我們呼籲加拿大政府立即對中共當局施壓,要求中共對劉曉波夫婦放行。

  我們同時呼籲加拿大政府關注並要求中共釋放王炳章博士、秦永敏先生、李必豐先生、董廣平先生、姜野飛先生等在中共監獄中的良心犯。王炳章博士1979年到加拿大麥吉爾大學留學,取得醫學博士學位,他是中國海外民運的發起者,2002年在越南遭中共綁架回國,判無期徒刑。6月27日是王炳章博士入獄十五週年。秦永敏先生、李必豐先生、董廣平先生、姜野飛先生都有家人在加拿大。我們敦促加拿大政府盡最大努力營救他們。

  我們歡迎所有支持中國自由人權及民主化的朋友,所有關注劉曉波安危的朋友,以及所有關心中國良心犯處境的朋友積極參與此次示威抗議活動。


聯係人:羅樂:647-888-1369;盛雪:416-568-04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