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10】 李碧云:广东佛山顺德大良逢沙村面临强拆 呼吁关注

为了建欢乐华侨城,商家看中了广东佛山顺德大良逢沙村一带的环境了,这一带周边的土地价己3万多每平方,但顺德执政权用权压制只给予民宅楼层补偿款6干多每平方,这价钱相差太远了,合理吗?当局用各种地痞流氓的手段以权强行逼迁,被恐吓,被强行震裂民宅,途中被拦截关押逼签名搬迁,被冲入屋绑架户主逼签名搬迁.....

在2017年6月14日顺德政府派出各部门大量人马"法院,公安,铲车,特警,救护车,破门工具等警械,对被强拆房屋进行包围,这明显违反公安部参与征地拆迁工作的禁令,由于其户主(户主己在前一晚被拦截绑架关押了)的儿子家人在房屋顶楼拼死护家园,才得以幸免。

因被强拆房所在地,主要是用于建欢乐华侨城的商品房,别墅房等.....当地政府所出的补偿安置方面根本不按《物权法》42条等的法律规定进行补偿,被拆迁户是无法保障原有的生活水平。该周边的土地价已3万多每平方了,但利益执政官只给6干多每平方,合理吗?

因顺德政府官最初是以双方自愿买卖方式收购房地这明显违法了,被拆迁户只是维护自己合法权益不被强吞,维权户也是遵从法律途径望求有合理,公平的解决的,但顺德政府没有明显的答复,明显违法了,违背公理组织强拆,当日随着围观群众增多和增缓,终未进行血腥强拆......

今天,6月23日还下着雨,顺德政府又派出各部门的人马强行把顺德大良逢沙村的大东围的拆迁户团团围攻,我又远闻到"嗡嗡声",这是拆迁户发出的信号就是"我们大东围民宅被拆迁人围攻了,来增缓",但我此不能出门口,每日被顺德利益掌权官派出40个官兵看守,受指令的土匪不准我出门口,我已经被软禁近9个月了,期间有时附近走动,但我去治病都不准,因我事家人被株连,我姐病情严重都不准我去探病....

因拆迁户警死保守家园,使拆迁人不敢直铲民宅,所顺德政府的利益官进行逐户断水断电,并拆除原安装的水电设备,这处的拆迁户中有一个小孩刚出世不到一个月,急需用电用水的.....请各界社会媒体给于帮助报道转发,谢谢!

2017年6月23日李碧云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