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091】 余文生律师妻子:余文生律师遭到酷刑当局继续打压 年审延续不给批复

余文生律师遭到酷刑,当局从未追究酷刑实施者的责任,身体一直未恢复好,当局不但不讲人性与法律,反而在我的家庭承受很多苦难后,进一步对余文生律师实施打压与报复。现在北京律师年检已过21天,不但不给余文生律师年检,司法局也不开证明,现余文生律师已经20多天在家无法正常工作。

709大抓捕余文生律师控告公安部是依据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控告权,是在依法办事;

余文生律师作为709被抓律师王全璋律师的辩护人,是每一位律师做的律师职业行为,是在依法工作;

余文生律师起诉雾霾,是因为雾霾已经长期影响人们身体健康,他作为北京市民在行使宪法赋予每一位公民的法律权利,也是在依法办事。

现在709大抓捕只有王全璋律师没有消息,又一直没让他的辩护人余文生律师与程海律师会见,现在不让余文生律师年检,程海律师又一直不年检,难道为了给王全璋律师密秘审判,以余文生、程海律师没年检,找个借口?

如果依法办事也要遭到打击报复,那是法律的悲哀,法治的后退,依法治国的谎言!

余文生律师妻子
2017.6.21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