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15】 投诉:西安汉城壹号购房户再次到莲湖区政府讨要住房

我们是西安汉城壹号购房户。我们从2010年至2014年先后预购了西安汉城壹号的商品住房,至今已经五六年了。购房时开发商西安明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到2014年底给我们交房,现在超过交房期两年半了,汉城壹号的4栋住宅楼只完成了一半的工程,已经停工两三年了。我们购房户无数次找明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质问为什么停工?什么时间恢复开工?什么时候给我们交房?公司法人何平安或公司人员答复说:没钱。钱叫政府拿去建拆迁安置楼了。有钱就可以开工。你们找政府去。我们两千多购房户预交的购房款总共有15亿多元,平均每户预交70多万元。这笔钱是建商品住房的,怎么能挪用建拆迁安置楼呢?政府拆迁建安置楼,有政府专项拨款。况且15亿多元,就是建拆迁安置楼和我们购买的住宅楼也足足够用,这笔钱到底哪里去了?汉城壹号开工时,当时的中共西安市委书记魏民洲剪了彩,以后魏民洲几次到工地视察,现在工程撂在那里,魏民洲受到查处,魏民洲与这项工程有什么关系?我们预交的购房款哪里去了?政府不给我们交代,我们怎么问也问不出来。

建我们购买的商品住宅楼的地皮,据说是原先莲湖区杨家围墙村的地皮,莲湖区政府拆迁"改造"杨家围墙村,给村民建高层住宅楼安置,空出来的地皮由明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建商品住宅楼出售。商品住宅楼超期两年半现还在停工状态,我们多次上访、请愿,各级政府上推下、下推上,后来政府将此问题推给管辖杨家围墙村的枣园街道办事处处理。不管我们怎样催问、上访、请愿,枣园街道办事处都不搭不理,没有解决。

从莲湖区政府到西安市政府、陕西省政府,我门都上访过、请愿过多次。西安远东机械厂占有明城置业股份有限公司51%的股份。我们购房户曾集体到远东机械厂多次打问,并封堵过远东机械厂的大门,堵过汉城路十字路口,堵过西二环路,堵过市政府、省政府的大门,我们被警察打伤,还有五次六人被枣园派出所抓去关押,最长的有三人被关了五天,工程依然没有恢复开工。

2017年6月23日上午,二百多购房户冒着35度的酷暑再次到莲湖区政府请愿,要求工程开工,给我们交房。二三十个警察撕扯抢走标语。我们就高呼口号:"清除腐败,还我家园!"齐声高唱歌曲。
   
西安汉城壹号全体请愿的购房户
2017年6月23日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