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朱學淵在余志堅葬禮上致辭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pro-democracy-movements/1030-20170626-zhu-xueyuan-mourn-yu-zhijian

朱學淵在余志堅葬禮上致辭




  六四"天安門三君子"之一余志堅於2017年3月30日因病去世。6月17日,余志堅的葬禮在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舉行。

  餘余志堅因八九六四時,和喻東嶽、魯德成三人用裝上顏料的雞蛋投擲涂污天安門城樓上的毛澤東畫像,被稱為"天安門三君子"。1998年余志堅出獄,2009年他和太太帶著受酷刑折磨而精神失常的喻東嶽逃離中國,以政治難民身份來到美國,定居印第安納州。多年來余志堅夫婦一直照顧喻東嶽。2017年3月30日余志堅因病去世,終年54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