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二, 6月 27, 2017

救援刘晓波刻不容缓

民主中国阵线总部
2017年6月26日

这些年,整个世界都在关注《零八宪章》的起草人、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刘晓波。人们已经开始默默地掐指计算着刘晓波出狱的时间。再过两年多,刘晓波就能走出监狱,获得自由了……

未曾想到,昨晚从国内传来了刘晓波已经肝癌晚期的消息,令世人惊愕和愤怒。今天,围绕着刘晓波的病情,人们询问着,议论着,刘晓波肝癌晚期重症是真是假?为什么故意隐瞒病况?是不是中共政府的陷害?肝癌晚期还有救吗?我们该怎么办?如何展开救援行动?

鲍彤先生建议:“我们现在能够做的事情,我看就是再重读一遍刘晓波先生的《零八宪章》,想一想我们自己应该怎么办?我看大家都这样做,对刘晓波先生也是一种安慰,也是一种帮助,也是一种支持!”争取建立宪政民主制度,是民主中国阵线追求的方向和目标。我们会坚持,我们会努力,把中国的民主运动进行到底!

我们响应高瑜老师的呼吁:“让刘晓波回家!让他自由地选择医院治疗,让他能在妻子的臂弯里吃一口可口的饭菜……让他自由!帮助他康复!”民主中国阵线要求中国政府,从人道出发,立即释放刘晓波,让他出国治病。今年7月7日至8日,在汉堡的20国集团峰会期间,声援营救刘晓波将成为我们的主题之一。民主中国阵线将呼吁20国首脑关注刘晓波病况,敦促习近平立即释放刘晓波,确保刘晓波得到良好的治疗。

民主中国阵线会立即给欧盟人权委员会、联邦德国议会人权委员会和外交部人权专员发函,请求关注和帮助刘晓波。

让我们一起为刘晓波的自由和康复,立即展开行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