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五, 6月 30, 2017

Fwd: 澳洲悉尼連續第二天示威,要求還劉曉波王炳章等自由

民陣網址: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fdc-activities/1019


澳洲悉尼連續第二天示威,要求還劉曉波王炳章等自由

 


  6月28日,中國民主團結聯盟和民主中國陣線部分成員前往中共悉尼領事館前舉行抗議活動,譴責中共當局對劉曉波、王炳章及709律師的迫害,要求立即釋放所有在押政治犯。

  這是繼6月27日王炳章被中共非辦法越界綁架的第15周年日,在澳洲悉尼連續第二天在中共領館前要求釋放劉曉波和王炳章的示威。前一天示威的報導見:https://www.fdc64.org/index.php/news/fdc-activities/1015

  民聯主席鐘錦江在中領館前帶頭高呼:釋放劉曉波!釋放王炳章!打倒共產黨!自由民主萬歲!!!

  海外最大的兩個反對派組織"民聯"和"民陣"近日分別發表聲明,嚴厲譴責中共迫害劉曉波、王炳章等民運人士的殘暴行徑,誓言將民主革命進行到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