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手机版

星期一, 6月 26, 2017

【维权网25105】 709系列案之一王芳案开庭宣判再次推迟延期

(维权网信息中心报道)2017年6月23日,本网获悉:今天下午(18:28)武汉市武昌区法院来电(显示:02788931897)告知王芳代理律师刘正清律师:王芳案原定于下周一(2017年6月26日)上午8:40宣判要改期。刘正清律师问延期至何时?对方称他也不知道。

昨天2017年6月22日王芳案代理律师刘正清接到电话通知告诉他下星期一6月26日上午8点40开庭宣判。今天却又接到电话告诉延期宣判日期,具体时间对方也不知道。网友评论说:"一天两变。有权就任性。"

王芳、尹旭安、吴淦等709系列案,多数都已经陆续有了结果,目前只剩王芳、吴淦、王全璋、江天勇没有结果。本网将持续关注。

--
--
"维权网"是非政治性和非组织性的公民维权志愿者的松散联网,旨在协助民间维权力量发展公民社会,通过民主方式促进法制改革,遵循普世人权标准和中国宪法规定的各项公民权利,监督政府落实其对保障人权的承诺,追究侵权责任,为受害者寻求司法和社会救助。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论坛""维权网""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Google网上论坛上的""维权网""群组。
要退订此群组并停止接收此群组的电子邮件,请发送电子邮件到weiquanwang_CHRD+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要查看更多选项,请访问https://groups.google.com/d/optou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欢迎回帖各抒己见!

最新发布文章